close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許多種的不同性格,人格分裂、人格融合交互影響著對方。

每個人的黑暗面,光明的自己,隱藏與否,自我的主導。

我有兩種的自己,真實的自己和假面的自己。

Hsan和Shan,兩個是不同的存在,但兩個卻都是我自己,他們相互的存在,交替的出現,

Hsan是膽小、Shan是堅強;Hsan是感情豐富、Shan是平淡如水。

兩個個性的自己,相互的影響,也互相的主導著這個身體,就像是一體的兩面,但卻是一樣的存在。

我不討厭兩個自己,但是我討厭現在的自己,不論是Hsan還是Shan都不是個可以取代的存在,但是卻也不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Hsan太過感情用事、Shan太過理智;

Hsan容易相信別人、Shan相信的只有自己;

明明是兩個正反的存在,卻同時存在在這個頹廢的身體裡面。


同樣的身體,不同的存在,喜歡與否全在於自己,我討厭自己,也喜歡自己,因為我是唯一的存在。

平常都是由Shan來主導著事情,控制著一切,因為Hsan太過膽小懦弱,也容易感情用事,

私底下則是由Hsan主導,因為他知道所謂的人性,知道所謂的感情,因為Shan不能體會感情。


Hsan和Shan,是兩個的存在,還是唯一的存在?

強烈的對比,卻又不排斥,現在的我是Hsan還是Shan?


喜歡又討厭、討厭又喜歡,曾經有人問我:

為了朋友你會犧牲到什麼程度?

Hsan會說:為他付出所有的一切

Shan會說:冷眼看但所有的一切

但是我會說:我會犧牲一切,但是不包括我的生命。

因為我知道被留下來的痛,我知道那個失去的痛苦。

Hsan會哭、Shan會嘲笑


曾經承諾的一切,如今已經過去,感情的世界我不敢再踏入,

我是Hsan也是Shan,喜歡或討厭都無所謂。


因為兩個都是我的朋友,他們是我在孤獨的時候最好的夥伴,Hsan會陪我笑、Shan會陪我哭

雖然Hsan很膽小,但是他願意為了朋友付出;Shan雖然很冷淡,但是他會為了朋友而難過。



Shan是我、Hsan也是我,我是一體的兩面,也是兩面的一體。

不管是哪個的存在,我還是我,是那唯一不二的存在。

是孤僻、是高傲,是懦弱、是狂妄。

喜歡或討厭,討厭或喜歡,

在平靜如水的心裡,卻無法盪起所謂的波瀾

想要溫暖、想要體溫,我不是一個人。

我要堅信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