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菸妹: 哈哈哈哈哈

: 準備好好被我疼愛~~~

菸妹: 哈哈哈,疼愛給我看盃

: 呵呵才不要哩

菸妹: 哈哈哈哈哈

: 說什麼都不會放手~

菸妹: 哈哈哈

菸妹: 我快一點的時候差不多要

: 呵呵 沒有體力

菸妹: 妳還有聊的人媽?

: 持久力真是不夠

: 滑鼠嚕((被我愛撫吧))

菸妹: 我沒說我會去睡喔

菸妹: 哈哈哈

: 換個東西,我了....

菸妹: 了就好

: 偶爾也要點其他的情趣才行

: 不然會x

菸妹: 妳也是啊

: 我才不會呢 ,我會好好愛撫他的

菸妹: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 才不像你沒滿足人家就跑

: 想換人也不是這麼xd

菸妹: 亨哼哼

: 呵呵呵呵,想到某本同人~嘖嘖

菸妹: 哈哈

: 難怪電腦被插((硬碟))

: 原來是這麼回事

: 滑鼠倍搞壞((按太大力))

: 鍵盤被打壞((敲太快))

: 最後還被白色液體((最後打翻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