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

人物崩壞有。

微H慎。

自從上一次狐狸喝醉以後,其他人都不敢再給狐狸喝酒。

「討厭,為什麼我不能喝啊?」狐狸悶悶的說,自從上次喝醉後,

她到現在連一滴都碰不到。「大家都是為你好阿...」璃猢無奈的回應,

真不知道他的主人為什麼這麼喜歡喝那種辣辣的飲料。

(璃猢到現在都還以為酒只是飲料的一種= =)

「你不懂啦!! 這是大人的浪漫~」狐狸搖了搖手指,

『就憑你那張臉?』(這大概是大家的心聲吧?)璃猢心裡默默的想著,當然

他沒有勇氣說出來,「所以今天~哼哼」狐狸賊賊的笑了笑,然後

從某處拿出了一個精美的瓶子,「我要給他不醉不歸!!」狐狸大辣辣的亮

出來,「這個妳是從哪裡拿出來的?!」璃猢瞪大了眼睛,然後打算把它

搶下來,可惜狐狸抱得緊緊的,「嘿!這是我的,你不可以跟我搶!」

「把它給我!!」璃猢憤怒的說道,『開什麼玩笑?!難道還要再一次挑戰他的極限嗎?』

「不要...這是我的啦!!」狐狸依舊不肯放手,就在此時,璃猢決定祭出他的大絕招。

他托起狐狸的下巴,緩慢的靠近著,以極度誘惑的眼神看著她,低啞的聲音輕聲的

說:「乖...把東西給我好嗎?」

頓時間狐狸的臉爆紅,她乖乖的把東西塞到璃猢的懷裡,並且用力的把他推開,

「你這招是跟誰學的啊?! 把他給我忘記!!!!!!!!!!!!」

「呵呵呵....不能跟你透露,總而言之,這瓶東西你不能喝...」璃猢把瓶子放到高處,

讓狐狸怎麼拿都拿不到。

「哼....小氣鬼」狐狸嘖了一聲,然後打開冰箱,把她昨天的飲料拿出來繼續喝。

「你再喝什麼啊?」璃猢看到她從冰箱拿出另外一樣東西,好奇的問著。

狐狸打開電腦,眼盯著螢幕,隨口回答:「就昨天喝的東西阿....就只是茶啦」

然後她開啟了自己的網頁,看了一下大家的回應。

『後續發展?』狐狸疑惑了一下,然後她邪邪的笑著,『既然大家都想知道....』

「璃猢!」狐狸忽然間出聲,「嗯?」璃猢轉頭看著狐狸,他不知道狐狸叫他做什麼。

「剛剛你做得不錯嘛...學得挺好的不是嗎?」狐狸邪笑得靠近璃猢,而璃猢也被逼

的一步步得往後退,「現在...該我回敬你了」終於璃猢被逼到最後了。

接下來的事情,是在床上發展。


*******





如果我說故事只有到這裡,大家會貓死我吧?




............

 


肯定會的。




所以繼續故事情節。=W="



*******

「狐狸! 放開我,等一下就有你好看的喔!」璃猢掙扎著,

此刻的他正被狐狸綁在床上,四肢分別被綁在床柱上。

而狐狸此時正站在椅子上踮起腳尖努力的想偷拿放在櫃上的瓶子,

「還差一點點....還差一點點....」狐狸正努力的伸出手,

無奈卻只能碰到瓶子,卻拿不到,「狐狸!小心!」璃猢大聲的對狐狸

說道,「快拿到了...還差一點點...啊?」狐狸突然間往後倒,「狐狸!」

璃猢瞬間解開繩子,然後衝上去,在狐狸著地以前抱住狐狸。

匡噹。

因為它們兩個的衝擊力,撞到了櫃子,結果瓶子從上面掉了下來,

碎片散了一地,頓時間香氣四溢。

『這個味道是....?』甜甜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但其中卻包含了

酒精的味道,『糟糕!』璃猢心裡響鈴大作,他看向在他懷裡的狐狸,

發現她的眼神出現了些許的變化,「呵呵呵呵....」狐狸舔了舔嘴唇,

「獵物自己送上門啊?」她壓倒璃猢,再一次由上往下的俯視,

「痛痛痛,你不會溫柔一點啊?」璃猢揉了揉他的後腦,剛剛狐狸撲倒他

的時候撞到了頭,「我會的...就在那最後的時候....」狐狸後面的聲音

開始模糊,聽不太清楚,她伸出舌頭舔著璃猢的耳朵,邊舔,一邊輕輕的咬著。

兩隻小手也不安的遊走著,「你...嗚...」璃猢被狐狸搞得全身燥熱,每當

快要抓住的時候,狐狸的手卻巧妙的移動到另一個地方,「呵呵...想要再一次

把我制服住?」狐狸坐起身,擺擺手說。

「你...」璃猢看到狐狸從自己的身上起來,心中滿是疑惑。

「呵呵,騙你的啦,看你怕成這樣,那點味道怎麼可能醉得了我」狐狸背對著璃猢

整理服裝,因為剛剛的動作,她的衣服都變得凌亂,有不少的地方被掀了起來。

看到這個情況,璃猢的臉漸漸的紅了起來,而且因為剛剛狐狸的動作,害他心中

出現了一種未知的感覺。

「狐狸....」他沙啞的叫出聲,然後瞬間抱住還在整理衣服的狐狸,「咦?!」

被嚇到的狐狸開始掙扎,「你...你做什麼阿? 放開我!」

她的心中產生了強烈的恐懼感,掙扎的動作越來越強。

璃猢並沒有聽話的放開狐狸,反而抱得更緊,「想要...我想要....」他喃喃的唸著,

然後輕輕的啃咬著狐狸的後頸,在上面留下淡淡的痕跡,「你...不要咬啦,我道歉!

我道歉!」狐狸不習慣那種感覺,一種麻麻癢癢的感覺,漸漸的取代心中的恐懼。

「狐狸...狐狸...」璃猢把狐狸轉過去面對他,深色的瞳孔透露著慾望,

「璃猢...剛剛...唔」狐狸道歉的話說了一半,就被璃猢吻住,「璃...璃猢...放..」狐狸

用力的推著她眼前的人,無奈她的力氣太小,她推的越用力,璃猢抱得越緊,

直到她快要沒氣的時候,璃猢才不捨的離開,「呼呼...你...混蛋...」狐狸邊喘著氣邊罵,

「我說過你要為你的行為負責阿...」璃猢的聲音變得低啞,眼裡的欲望還沒有退去。

「可惡...」狐狸用手擦著嘴巴,她在後面竟然差點沉醉在那感覺中。

璃猢拿了新衣服給狐狸,然後拿了掃除工具打掃地上的碎片,「趕快去洗澡吧」

他低著頭不敢看狐狸,現在的他有冷靜一點,『我剛剛在做什麼?差點...差點就...』

璃猢想起他剛剛的舉動,上次他先把狐狸給打昏,預防做出其他意外的舉動。

結果這次他....

『慘了...這次狐狸可能會很生氣吧』

等了一會,他發現他沒有聽到狐狸進入浴室的聲音,然後才緩緩的抬頭偷瞄,

發現狐狸正在咬著吸管喝著飲料,「你...怎麼還沒去洗澡?」璃猢疑惑的問道。

「因為......哼哼」狐狸把飲料打開蓋子,然後往璃猢身上潑去,

「你...你做什麼啊?」璃猢全身溼答答的,酒精的味道搭配著紅茶的甜味,

聞起來更加誘人。

「呵呵...酒不醉人,人人自醉。茶不害人,人人自嗨」狐狸拉起璃猢一把髮絲,

聞一下後說:「看樣子,我們都必須要洗澡了呢...」

咕咚。璃猢吞了一口口水。

「你別再挑戰我了啦!」璃猢的聲音劃破了宿舍的寧靜,

「放心,假日的宿舍沒什麼人,我們還有的是時間慢慢玩」

狐狸拍了拍璃猢的肩膀,示意著他進浴室洗澡。


下次他絕對不要再給狐狸喝茶和酒!

這是什麼樣的挑戰活動啊?!


此後狐狸的宿舍多出了一張莫名的紙條。

 

上面寫著:

酒和茶類禁止入內。謝謝合作。




---------------------------------------------

作者廢話:

這次的文章拖了很久才打,而且也打得很短(?)

這篇是上次酒醉篇的後話,依照大家的要求

所以我才補打上來。

上次的結尾。就是打暈,是的,打昏。

這次再打昏的話,就沒有大家想看的H情節了XDD

所以這次依舊是微H,我看所有文裏面搞不好就狐狸篇的最重口味吧= =

這次依然是在最關鍵的地方收筆,避免劇情繼續發展下去。

這次證明狐狸只要喝醉就會去欺負璃猢,雖然不管有沒有醉我看她的

行為都會一樣吧= =(這叫做玩火?!)


璃猢也真夠強的,狐狸這樣玩她都能克制住,這次跟同學聊到了洗澡問題。

所以在最後的最後出現了一點點的鴛鴦浴XDD

哈哈,各位大大有沒有興奮啊? 

有機會我再補圖上來,這次後話就不打太多了,各位下篇再見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