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菸妹: 哦哦哦!!原來你也吃這套!!!

: 我的老鼠敏感點多著呢~怎麼按怎麼敏感((反應還非常良好))

菸妹: 案那麼大力? 他會 她會不舒服的

: 我喜歡他的聲音

菸妹: 她會和你要求更多

: 嬌喘好阿那我只好滿足他

菸妹: 我要看它滿足的樣子啊((高潮?!))

: 才不給你看哩,她的這個樣子只有我能看((難得一見耶))

菸妹: 哈哈哈

: 當她從我手中解放的時候....才是他休息的時候喔((大概半天以上吧))

菸妹: 但是...能媽?

: 可以阿

菸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看我什麼時候放手~她就可以解放

菸妹: 很久以後呢XD

: 她今晚別想睡了啦((因為我喝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