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嘖嘖

菸妹: 哦哦!!原來你的是這麼回事啊

: 才沒有呢

菸妹: 哦哦!!可是...你的有兩個人的撫摸((我和我妹))

: OGC((主要還是我再用))

菸妹: 難怪每天都受不了

: 才不會呢,這樣才能調教的好

菸妹: 每天每天都很盪呢((當機啦))

: 代表我們激烈

菸妹: 我的好乖呢,我要離開都不要((離開哪裡))

: 恩亨? 死夾著你不放((是捨不得放手吧))

菸妹: 哼哼亨哼哼

: 別給人家弄髒((打翻東西))

菸妹: 她可不會呢

: 我幫你弄髒他,反正他都曾經被我玩過了((某天去他家過夜時))

菸妹: 她很乾淨

: 人家了,開包就說嘛((哪學來的詞阿<<只用過了))

菸妹: 原來你喜歡幼小的

: 當然((更愛原裝貨))

: 因為可以玩一點

菸妹: xx玩啊((匿名處理))

: 才不要哩,又沒地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