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兩個今晚的對話,非常的色情ˊˋ",果然兩個女人阿...
湊在一起...真的是....給他的OOXX阿

:
你慢慢
~~((忙著你的豐功偉業吧))<<心中os

菸妹: 我沒再忙啊

: 恩亨~?

菸妹: 哈哈讓我忙的...只有

菸妹: 所以

: ? ((?那我還真是榮幸))

菸妹: 繼續讓我忙吧

: 那你也要好好享受阿((要忙也要享受喔))

菸妹: 哈哈哈

: 你也要

菸妹: 當然啊

: 不然怎麼享受呢~

菸妹: 妳要先

: 我在動阿

: 手指很忙的呢

菸妹: 我也是呢!

: 在忙什麼阿~

菸妹: 忙眼睛和打鍵盤啊

: 鍵盤好可憐((被〝打〞耶))

: 還要被你,它會疼的

菸妹:

菸妹: 你的電腦也會ㄚ

: 會有啪啪聲

菸妹: 孩子

: 怎麼會呢?

菸妹: 怎嚜不會呢?

: 我的電腦不會的喔

菸妹: 我的也不會

: ....? 原來是SM,難怪不會叫((被摀住了咩))

菸妹: 哦哦!!原來你的也吃這套?

: 我是跟他說:這麼大聲會被發現喔

菸妹: 我是說乖乖打字就好

: 你還打人家...?它會

: 你打的太用力...它會吃不消

菸妹: 我沒有喔!我是很輕很輕很輕的它喔

: 敏感點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