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略-------------

: 那就去吃了他((吃乾抹淨??))

: 這樣就不用擔心了

菸妹: 妳去吧

: 恩亨

菸妹: 我不吃

菸妹: 哈哈

: 才不要呢

菸妹: 哈哈

: 不敏感的孩子碰起來一點趣味也沒有

菸妹: 哈哈哈

: 況且我也沒有飢不擇食((要慎選食物))

菸妹: 她總會有知道的一天的

: 你希望他知道什麼阿?

菸妹: 妳希望呢?

: 我希望阿?

: 呵呵....

: 給我個電腦插((我的洞總是不夠用))

: 差我的隨身碟XD((大概三~四個吧))

菸妹: 哈哈哈

: 不然我就沒有遊戲給我玩((會被玩死吧?))

: 還有洞洞!!

: 洞要多一點

: 這樣才夠

菸妹: 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