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菸妹: 不是喜歡的媽?((筆電))

: 喜歡阿

菸妹: 哈哈哈哈哈

: 好歹也要有洞給我

菸妹: 他很

菸妹: 有阿

: 哪裡?

菸妹: 這裡哪裡((

: 不說清楚我可不滿足你喔((某種意味?))

菸妹: 我說啦

菸妹: 滿足什麼ㄚ?

: 等你

菸妹: 說什麼啊??

: 哪裡哪裡((某種意味?))

菸妹: 這裡那裡((再再指

: 不說不清楚很難理解喔((某種意味?))

菸妹: 我說了唷

: 哪裡阿

菸妹: 這裡那裡

: 我不喜歡曖昧不名的答案喔((某種意味?))

菸妹: 妳說的話......嘿嘿

: 再等你回答我阿

菸妹: 那裡這裡((別在這裡那裡了))

: 哪裡阿? 這樣不好找呢

菸妹: 眼睛找啊

: 又不在我前面我怎麼((也插不到…))

菸妹: 妳可以直接去問xx

菸妹: 她比我清楚((你希望他知道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