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深夜對談】系列的這個東西,被我分成好多篇ˊˋ",因為字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只好簡短簡短在簡短,還要把一些部分給砍掉。

而且顏色被我弄得好花喔....= =",充滿了繽紛顏色阿 (但是內容是情色阿=口=")!!

然後就是密碼:請自己翻譯,夠簡單了吧?

另外...未成年的孩子們請考慮清楚在看阿!! 免的會吐血或造成身體上的不適,我一概不負責任<<喂!!

不過昨天的聊天內容真的是無言到死,幸好沒有邊打邊笑 (這樣看起來像變態) ,也幸好沒有喝牛奶,我不想弄濕我的電腦。(你的含意是什麼?!)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拿電腦妄想的女人們....=3=,我忽然間也能體會為什麼可以了...經過昨天的嘗試後,發現深入後反而會聽到〝敏感字眼〞,

就會起笑...ˋˊ",真的是太可怕了。

再次體驗到,下次睡覺前千萬不要喝茶,起笑的機率實在太高了,幸好早上起床沒有附加〝宿醉〞的效果,但是會很想睡覺...

非常的好睡說,然後晚上又是些奇怪的夢境ˊˋ",下次要慎選聊天內容了,不然通常那段時間我也不會多正常O-O+((精))


晚上真的是個非常適合聊些奇妙的話題的時間阿,因為...第二天想起來的時候,整個人會非常的震驚,腦中的走馬燈瞬間幫你回憶,

嘴巴呈現標準的o字型,接下來就會開始鬼吼鬼叫,最後被人罵一句: 吵什麼吵阿!!你不睡覺老x還要睡哩!!


然後你就會清醒了xd,嗚...

如果問我下次還會不會這樣聊? 我會回答:會的((燦笑))

哈哈哈哈,為了我的輔業(腐業),尤其是讓某人無言(瞄),呵呵,別以為到台中我就不會讓你無言啦!! ((逼你留言阿!!))

哈哈哈哈,最後就是看完笑笑就好,千萬不要學習我們的精神阿=口="

這樣我們會被冠說交壞孩子們的!! (那你還發文po上來?!)


總之大家看看就好,順便理解一下...我們的奇怪的相處方式吧xd

通常都會無言到死吧...然後補上一句....



原來你們是這種人阿....


作結尾= =",呼....下次我在發新的吧xd,期待我的第二彈吧!!!哈哈哈哈哈


(你還打算來阿=口=!!) <不知為何聽到這話會有很奇妙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