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常感覺到家裡的氣氛怪怪的?

是因為我要離開?還是經濟因素?

每次談事情時,常常有意無意的提到所謂的財產

為什麼呢?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知道我家的人身體都不是很好,前幾年的事情也讓我差點失去了所謂的家人

〝以後的東西都是你們兩姊妹的所有〞

到底是為什麼呢? 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聽說今年就要搬家了,

我也即將要離開這個家


但是我總覺得大大們的態度變了很多,

這是好的轉變嗎?

可是又不自覺的透露著悲哀,還有那陣陣心痛的感覺

感覺有點奇怪....


我希望我能像其他人一樣,可以生活的久一點

我想活的久一點,我想要陪伴家人多一點

我不想要早早的就失去他們,即使表面裝做不在意

但是內心卻依舊介意著,這就是所謂的家人的羈絆吧?


所以...

我不想要知道那些事情

我不想要知道所謂的財產

我什麼都不想要知道


我想要當個小孩,我不想要長大

我不想要時間流逝,讓我意識到我們相處的時間漸漸的變少

我不要你們身上的病痛,帶走你們的健康

我不要你們瘋狂的工作,只為了幫我賺我的學費


我希望你們能夠好好休息,好好的善待自己

不要再爲了我們的事情煩惱、擔心

你們已經辛苦大半輩子了,有時候也好好的善待自己一下吧


所以不要在想那些事情,不要再為金錢煩惱

換個新的環境後,換個新的人生吧

悠閒的度日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休息一下吧...

我真的不希望失去你們

我不想要年紀輕輕,還沒盡到所謂的孝順就失去了家人

雖然我還不成熟,還是很年少輕狂(啥鬼形容詞阿)

哈哈哈,不用擔心我啦


我會努力的求生存的=口=

科科科...

所以請你們也不要放棄,不要有那些悲觀的想法

請好好努力...好嗎?



-----------------------------------------------------------------------------
恩......打打而已

也沒打算真的給他們看到XD

到時後又要說一堆東西XDXD

家人的羈絆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