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我隨便打打的東西,所以會有很多不合理的東西,也會看起來非常的混亂,

有時候像這樣好好的發洩自己或許感覺還不錯? 呵呵...



不知覺得就來到了八月,暑假也快要過完了呢...

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差不多也該準備自己的大學生活了吧@@

昨天是我最後一天的上班+上課,麻煩老闆這麼久感覺真是不好意思= ="

恩...


最近除了頹廢還是頹廢,但是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輕鬆自在,沒有惱人的功課、升學的壓力,他人的異樣眼光

不用壓抑自己,可以作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不過有時候很想念以前的自己呢(笑)


可以算是標準的自虐狂吧XD

那時候的自己是以時間為主,時間一到就必須做什麼事

會很自動的壓抑自己,變成了另外一個自己

每當手機鈴聲響起時,代表今日的工作又要開始了

每當學校鐘聲響起時,代表我的工作必須得完成才行

聲音,很容易就會讓我不自覺的失控

冷淡的態度,自以為是的想法

總是認為事情必須要做到最好,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哈哈哈

很有意思呢

工作阿....現在也是呢

只要是跟事情有關的,常常會不自覺的變成另一個人

然後又會重複一樣的事情,開始不能控制自己

繼續忍受著旁人異樣的眼光


該說喜歡自己嗎?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以前很討厭自己

現在稍稍的比較能接受了,該說是終於有所進步了嗎?

我不討厭現在的生活,只是比較厭惡某些東西就是(笑)

很高興擁有現在的自己,終於有了所謂的情緒


因為我從來不認為自己的人生能有多長,也不指望自己可以活的很久

哈哈哈,誰叫我們家族的人壽命都不長呢((笑

什麼現在先拼命,以後再享受

我本人才不吃這一套,當你拼事業拼了半輩子,才知道自己的人生只剩那所謂的幾年

等到事業有成,你也性命完結了吧?哈哈哈哈


我們常常遇到事情很容易認為自己就是最不幸的

總是怨嘆著為什麼....總是後悔著當初...

很多人常常問我會不會後悔什麼

像是學業,朋友,家人等之類的問題,我的答案是沒有


我從不認為後悔能改變一切,與其後悔當初,不如面對現在

〝我不認為期待所謂的明天,或者是後悔著所謂的昨天,不如把握現在的當下〞

每天想著今天明天或者是昨天,不如什麼都不要想,只要想著現在就好,不是會過的更快樂?


每天想著過去的回憶,失去的痛苦,背叛的悲哀

還不如創造現在的快樂?

不要期待美好的未來,不要懷念過去的失敗

我不會記取教訓,我只會修正我的思路

我有我的方法,你有你的想法

當你陷入絕望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要怎麼改變自己?

而不是每天期望別人的同情,貴人的幫助


恩....

是這樣嗎....哈哈哈,如果真能這麼輕鬆的話,我也不會這樣了吧?

每次都搞的自己像是人格分裂,如果不是碰到關鍵的話,基本上我還能控制的

哈哈哈,有時候常會想這樣做對不對,想了很多以後,才發現就算這樣想有什麼用?

做都做了,還不如完成它好了,管他對還是錯呢!!

這樣似乎不太好阿?不過沒關係,至少我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哈哈哈哈....好像字數限制耶

還有很多想說的,還有很多想做的

先到這裡好了,下次在搞後半段XD

越來越能自high了呢,被當成異類無所謂,被想成怪胎我沒差

因為這就是我阿...

管他是哪種,我就是我,不管是哪個我,我能接受就好,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