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LFA遊戲組做的養成遊戲第三款(正式版?)

我期待超級久的說,這次的很不一樣呢...((關於這點又可以說的非常的久))

所以我就跳過吧,但是建議大家可以去玩XDXD


話說我昨天完了幾乎一整天才終於玩到好結局= ="

第一次不小心的就給他破產(=口=)我怎麼知道這這麼容易就破產阿=口=

然後遊戲救GAMEOVER一次了...囧

後來又不死心的玩第二次...T^T(誰叫我剛剛沒存檔阿<-死掉活該啦

結果竟然給我當機(怒)


我...我...我要殺了這台電腦=皿=!!!!



我好不容易終於要結束了,你給我當機?!


你...你...你想死嗎!!!!!



再一次次暴走的情況下

這台電腦很幸運的沒有被我打爆XDXD

所以我從下午三點給他玩到凌晨N點...(=3=)

終於是完整的玩完一次了.....


這個遊戲一次有兩個人的結局,分別是 培養人(我) 和 候選人

有玩過養成系列的都知道,通常都只有自己培養的小孩結局...XD

這次卻有兩個人的結局,所以不只要安排小孩的結局,還要顧好自己的幸福??


經過我的一番努力,總算是把魔族的候選人給他追上手了(大心)

其實他的故事很簡單,但是卻也很心酸...((因為一直被我打...咳

然後就要心疼的幫我出鳥錢餵鳥....((選項竟然是〝給我打暴那隻死鳥?!〞))->實際狀況已經搞不清楚了

總而言之他是個令人心疼的孩子。


玩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罪犯=口=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不過沒關係,有愛最偉大阿~~

伊迪亞一直封閉著自己,不敢接受別人,因為(我)培養人的出現,他才慢慢的改變

最後才終於有了幸福的結局阿~(可喜可賀)


不過他的告白還真是令人臉紅心跳阿((在電腦前狂叫))

〝我希望你能一直注視著我,不要凝視其他人...〞

〝但是三界王和醫者都是我想做的工作,我想要追求自己的夢想...這路上我希望有你的陪伴〞

結果我的選項是〝好的,我等你〞和〝對不起〞,想也知道要選YES阿!!!

後來就看到他喜極而泣了,電腦前的我也開心的放小花...

哇>////< ~

別用那哭泣的眼神看我,我會心疼的啦~~

接下來我只要等到結果的來臨就好



這是我第一次不用任何的攻略所攻略到的角色XD

滿滿的成就感阿~

幸好有備忘錄的提示,我才知道接下來的步驟該怎麼做


他的故事還挺...悽涼的= ="

我個人覺得...

雖然總是被我打XD被我欺負XD出門得幫我提包XD還要出錢幫我餵鳥....

〝那些鳥變的肥胖飛不動一定都是你害的〞(被我歐)

哈哈哈,不過我就是喜歡他阿~


只為了看到喜歡的人的笑臉,不管是什麼事都願意去做~

科科...真是個完美的結局XD

想到那個過程就忍不住想拿衛生紙來了....((該死的過敏阿

下次在玩一次好了(笑),這孩子真的是太可愛囉~!!


我每次好像都很容易被劇情牽著走阿.....(嘆)

最後放上結局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