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想要的東西?! 夢想/理想? 97.2.23

被人需要的感覺是什麼?我想知道....
我想那是一種很開心的感覺吧,至少你會知道你是被關心的,我阿,做了很多努力,明示.暗示.提示.指示.甚至不惜改變自己,我目的只希望能夠獲得大家的重視,但是,我還是感覺不到...
我想要...被人重視,但卻不是在緊急時才要的那種感覺,我想要...那種關心.重視的感覺,在大家的心裡佔有一點的份量,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哪怕是1%都不到,我也無所謂,至少我知道我是被需要的阿~

你知道嗎?
寂寞.是我最好的朋友,
孤獨.是我擁有的家人,
或許你會說,你找人表明不就好了,但這談何容易呢...
我習慣了所有事情都往心裡放,像找個人說話,我就要在心裡反覆好幾遍,才會開口,有時講一件事還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這幾年,我一直尋找,但我在找什麼呢?
是夢想?還是理想?我曾單純的以為我找到了我的夢想,但有一件事卻把我從夢裡拉了回來,原來這只是我的妄想而已...

我曾以為我是被人需要的,那時我真的好開心,我不再是沒有人重視的人了,但我錯了,那只是我的一相情願,大家只有再需要時才注意到我的存在...
反正我是那種有沒有都不重要的人,以前還有人說,班上有這個人嗎?我的存在只不過是像空氣一樣的東西,存在著但又看不到,呵呵(苦笑)

我常常想找人訴說,我想找人談心,我想...找個能陪我的人,每次要說時,我又把話吞回去了,笑著回說沒事....
好難喔...為什麼說一件事這麼難阿...

嗚..一種感覺也好難找....
像今天,我故意表現出心情不好的樣子,故意頂嘴,故意做錯事,大家都沒發現我的故意,只會大聲的責罵,都沒發現我的改變,我好難過...
或許,在他們的心裡,我根本不重要吧...
我多希望..回到家能有人問我今天過的怎樣,心情不好時,有人問我你怎麼了,有快樂的事,能有人跟我分享,這些都是我的希望



我發現...越大,我就越貪心了呢,以前都沒覺得,現在所有的不滿,只想一次宣洩出來,哈哈,算了,別做無謂的妄想了,美夢也做夠了,我該醒醒了,早點面對事實,承認吧....

因為...我只是個不被重視的人...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