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每隔一千年,便是女神交替的時候……

「你要到人間去尋找候選人,以及把你的上輩子的嗯嗯怨怨化解掉,知道嗎?還有絕對不能和人類戀愛,這是禁忌,懂了嗎?」一個看起來非常嚴肅的人這麼對他前面的臣子說,「是,我知道,那麼我到人間執行任務了」說完就離開了,「不知道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他到底好不好……」天神一臉擔憂的看著”他”的離去,「相信他吧……」天女忽然出現讓天神有點嚇到「畢竟有一個是他的弟弟還有一個是……」,「沒錯,他曾經深愛著的人……」天神替他把話接完,「相信他吧,我知道他一定會完成任務的」「嗯……」

 

19xx年……

「怎麼又是這個夢阿…已經持續好幾天了呢…嗯……算了,先到學校去好了…」韻萱急忙的換上制服,準備去上學,一到學校韻萱就把蜥蜴抱在懷裡輕聲的說:「小蜴早安阿……」這隻蜥蜴其實是他們班偷偷養的,就連老師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反正又不會害人,不如由他們去吧,「小蜴,我跟你說喔,今天又來了一個朋友,你們要好好相處喔」韻萱說完就從書包裡拿出一隻小蛇,並把牠放進抽屜裡,然後過沒多久韻萱就聽到有談話的聲音,雖然很小聲,但還是聽的很清楚「怎麼是你阿……」「我才要說勒,不管到哪裡怎麼都會碰到你……」兩隻動物在抽屜裡開始吵了起來,可是這一幕剛好被韻萱看到了「阿……完了…」兩隻動物心想,沒想到韻萱竟然把他們抓起來說:「你們該不會是從外太空來的吧……」韻瞪著大眼看著眼前兩隻奇怪的謎樣生物
「我們才不是什麼奇怪生物勒><,我可是堂堂的聖獸ㄟ!!」摩西實在是忍不住的大叫起來,但也因此而吸引了全班同學的注意力,「韻萱剛剛是你在說話嗎?」其中一個同學以好奇的眼神看著韻萱,「怎麼辦,總不能說我在跟兩隻自稱是神獸的生物在說話吧><”」韻萱擔心的想著,「沒有,其實是我在說話^^對吧~小美女~」這個人是柯小衛他的個性風流成性,喜歡泡馬子,但每次都被甩……「謝謝,你剛剛幫我解救…」韻萱小小聲的說,「別客氣,為美女服務是我的榮幸,這是應該的,只要小姐你今晚空下來陪我就可以了^^」小衛一臉色咪咪的看著韻萱,忽然,啪!!「對不起,我是來帶”狗”回去的」後來小衛就被一個女孩帶走了,留下韻萱及兩隻謎樣生物……


放學------
「那我們走囉~~掰~」「掰~」終於讓韻萱撐到放學,這一段時間都讓韻萱感到怕怕的,怕那兩只生物又會鬧出什麼事情來…「好了,現在我們應該得好好的談談」韻萱一臉正經的看著他們,「好!!」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請問……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麼東西阿?」「我們兩個就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天下無人得知無人得曉,的超強拍檔組合~佛德摩西及佛德拉」兩人?以超華麗方式登場,讓韻萱當場呆在那,「喔…那你們怎麼會來這個地方阿?」「我們是來執行任務的!」「任務…?」「對」「是什麼樣的任務?」「你想知道?」佛德摩西把臉靠的很近不由的讓韻萱臉紅了起來/////「嗯…////」「好,你讓我KISS一下我就告訴你」看著摩西一臉笑的賊賊的眼神…砰!!佛德摩西和佛德拉變回人型,天阿~他們兩個怎麼會這麼帥,可是一想到剛剛說的…偷瞄一下,與剛剛完全型像不符阿「終於又可以活動了」「對阿」「摩西…「幹麻?」佛德拉笑笑的看著摩西,心中似乎有個盤算,「你…怎麼可以這樣阿!!人家他是女孩子ㄟ!!哪經的起你這樣的玩笑!!」佛德拉開始追殺著摩西, 「我只是開個小玩笑阿,幹麻這麼認真><」摩西笑笑說, 「你們說的任務到底是什麼阿」韻萱打算追根究底,「不…告…訴…你…」摩西笑的超賊的,令人忍不住想要打下去,「別這樣嘛~拜託跟我講啦……」韻萱以一臉天真的表情拉著佛德拉,希望能得到答案「不行~好孩子要去睡覺了~~」佛德拉以大哥哥的口吻哄她上床,「不能現在知道嗎?」我還是很想知道ㄟ…「不行!!如果你不趕快去睡覺我就不跟你說~~」「好吧……」我看就算我想知道,他也一定不肯說的。「哥,你為什麼不告訴他……他是……」「停!!別再說了,這我自有打算,等到時機成熟後我就會跟他說的…」佛德拉把頭靠在窗邊看著星星,「沒辦法只好用最後手段了…摩西靠在牆上看著韻萱的睡臉,這是緣分還是因果?難道我們注定要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