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05分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

9點50X分<<大概,全員集合完畢,栗子...失聯中

中間兩小時,忙租車,簽車...吃早餐,以及...有人看同人

11點----準備好出發((終於阿

上路囉~~!!!!



一路上我們打打鬧鬧,順便解釋變速車的用法((為啥我得騎淑女車阿?!

中午真的很熱耶...不過去不能停止我們一群熱血的心阿~!!!!衝阿~!!!!


一路上騎騎停停....
幸好我們有兩台GPS((帶路人,不用怕迷路....
太陽真的很大,我們一群人穿著短袖上衣,長牛仔褲...((戴帽子加外套<<有戴的人
幸好大家都有戴帽子,不然我們中暑的可能性真的很高....會死人的阿
已經有人出現一點點的中暑情況....
喔~有陰影,我們去休息一下吧.....


呼...休息休息


陰影很大....應該很舒服
大家有點累了...喝一下水喘口氣吧~

所謂....
休息一下,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阿~~

聊天...休息.....聊天...休息.....聊天...休息.....聊天...休息.....



----------------------------短暫的休息時間,卻是我們災難的開始-------------------------

刷....阿...水滴下來了耶

我:阿...滴水了((指了指有點像小型瀑布的水
貞:應該...不會滴到吧

是的,目前我們正位於有點像天橋的下方,看著水滴滴答答的低在花圃上...

然後...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好像...不太對勁???



跑阿~~~~~~~~~!!!!!!!!!!!!!!!!!!

我大聲喊跑,有些人打算牽車一起走,我說車就別管了,人跑就行了

果狸因為帶車跑,最後連人帶車一起跌倒(有點扭傷)...((一級傷害:10%受傷+20%淋濕

小魚因為閃避不及所以連人帶車((外加背包))一起淋濕((二級傷害:90%淋濕

椰子因為閃避不及所以連人帶車一起淋濕((三級傷害:70%淋濕

紹子因為我也不知道所以背部弄濕((四級傷害:30%淋濕

小貞因為停比較遠所以沒事,只有被噴到一點點((五級傷害:2%淋濕

我因為停最遠....連人帶車...通通沒事((0%淋濕

看來只有我逃過一劫...
來說明一下害慘我們的凶器就是....

沙子混著泥土的髒水

如同濾網一般從中間直接把我們淋濕= =+
沒有告示牌阿~!!!!

誰會知道!!!!誰會知道!!!!誰會知道!!!!誰會知道!!!!

你在搞啥阿~!!!!!!!!!!!!!!!!!!!!!

---------------------------這是災難一號--------------------------------
我們把車停到比較遠一點點的地方清理

傷害程度請看我相簿....

小魚因為衣服幾乎全濕所以我把我的外套脫下來給他穿

/////////////////////////////////((臉爆紅

我說....你別當眾直接脫衣服換好不好阿?!
雖然沒有人經過,但是也不是這樣阿~!!!!這...這也太開放了啦
我趕緊把外套給他遮住,讓他趕快把衣服換完....順便注意有沒有人經過((也就是把風啦


後來總算把衣服換完了,可是我遭遇到難題了

拉鍊....拉不起來=皿=""

天阿~!!!!!!!!!!!!!!

-------小小的災難二開始------------

因為我一路上攬的拉拉鍊所以直接就穿著((其他人是反穿((就是指為了遮手臂
而且會卡到車...

扯太多了,客官不想看我說廢話吧((比較想看後來呢,對吧

然後....我拉.....拉不起來
我拉.....還是不行....

我....我....重新扣一次在拉

我拉....呼....拉不起來耶((燦笑

偷瞄一下...

嗚...不拉不行阿...在瞪我了

我再努力一下...

我拉~~~~~~總算拉起來啦

哈哈哈,疑?!你在幹麻?!!!為啥要往下拉一點...啥??因為太熱??
不行啦...因為你裡面沒....((啪啪,巴掌聲)),只有一件(衣服),最起碼不要拉到胸....(瞪)
口嘛.....
-------------------事後的清理工作很難做呢,大家都在猶豫要回家嗎?-------

幸好椰子有帶抹布....還有小貞的衛生紙...以及紹妹的濕紙巾....
總算把大家清理的算是有點像樣了...至少是能看的

再瞄一下,那裡面沒告示牌,對吧?對吧??
想到這大家就開始憤怒抗議了!!

沒有告示牌也不想想會有多少像我們這樣無知的民眾給欺騙了,最後還得想辦法去買衣服之類的
好讓其他廠商大賺一筆!!而且為什麼會有水滴下來,這點也很詭異阿~!!!!
我...我要寫信去抗議啦~~!!!!

後來真的有無知的民眾也待在那休息,為了避免他們慘遭跟我們一樣的遭遇
我趕緊跑去告知...免的又有人跟我們一樣了

-----------------整理完畢,再次上路---------------
到了租八借休息站
我們告知了我們的慘況...

老闆娘讓我們進去清洗,順便洗衣服,休息一下下

看了看自己的背包...唉....早知道自己背了
洗了一下臉,再塗一次防曬乳...
吹吹風,讓自己休息,我們就這樣聽著音樂....休息休息
順便曬一下衣服...

再抱怨一下剛剛的事順便猜猜會不會有人也跟我們一樣阿??
就這樣....

我們超過了我們的預定時間阿!!!!

現在是12點多吧??距離想要到關渡還要1個多小時....
太陽越來越大了...熱死了啦

不過...該上路囉~
收一下自己剛洗的衣物...啥??沒乾的怎麼辦??

掛在腳踏車上(把手的地方)曬乾阿((但是很引人注目

-------------------這樣子掛真的很好笑-----------------------------

一路上打哈哈,順便看一下衣服乾了沒,再來算一下有多少隻的鳥鳥~
目前大約5隻吧((黑面琵鷺x1,白鷺絲x1,不知名鳥類x3))
我已經閒到這種地步了...
阿...衣服半乾了,換面曬....看啥阿,沒看過有人用腳踏車曬衣服嗎??
反正太陽這麼大,加上風力乾的比較快阿...
很丟臉??開什麼玩笑,在路上大喊我是....(嗶)都有過了,這算啥阿~!!!!

總算到了關渡的腳踏車步道((被我戲稱為賞鳥步道
騎了又騎,順便玩玩超車遊戲...
大家已經快熱死了啦,因為這裡沒有樹蔭....所以要騎快一點
再路上衣服總算乾了

順便來提一下一個小插曲
話說我們再等人的時候,我發現....
有乾掉的蠶寶寶耶....
這裡有桑葉嗎....椰子問
不過...問題不是這個吧,重點是為什麼蠶寶寶會在這裡乾掉吧!!!!!口胡
-------------------經過超級久的努力,總算到了------------------------
某人又再當場換衣服了.....我已經不知該說啥好了
不過我們總算是到關渡了....
唉.....
總覺得自己多災多難耶...



果狸一路上都說自己的腳踏車怪怪的...
到底是什麼問題呢...這就在下一篇裡說明吧~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分段看比較好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