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失去了很多人...

我失了我的表弟,我的姑姑...

而今天....






我失去了.....


我重要的朋友-----妙妙










今天是結業式...原本是快樂的今天
大家為了要放暑假而開心的籌備著...

其實也不是這樣...

前幾天,數學老師說....
國文老師要離開了((自己辭職

因為身體不好,所以沒辦法在教我們了
後來...

大家都哭了

雖然我跟老師不算很熟
但....

也不到讓我哭的地步


今天




老師來跟我們做最後的道別


大家共同寫了卡片
一起送了禮物

照了相片...
一起默默的送老師離去





後來

班導叫我們到聖堂集合
說有是要跟我們說....




其實當我進聖堂的前一秒
我就大約知道了...

只是...
我不想面對事實而已


進去後
我還開玩笑的說
其實我們是要來為他祈禱的吧??


當大家到齊後...
老師...

想講話,下一秒...
眼淚就留下來了

我做第一排
看到老師哭的樣子,我就隱隱約約的猜到.....
眼睛開始泛淚光...

妙妙...離開我們了

再禮拜五凌晨的時候
他終於敵不過病魔...離我們而去了

我在那一瞬間,我想起了我們之間的種種過去
我終於忍不住了,眼淚像斷了線般....

一滴滴的留了下來


妙妙
你是我在慧班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
那時我們一起坐在第一排

我們一起傳紙條
上課一起偷偷的聊天

下課一起吃飯

我們之間有過好多的一起
畢旅的時候,我們一起睡過

因為被教官抓到,我們一起受罰
我們再晚上一起熬夜打牌
因為你總是慢半拍,我們都笑說你是delay小姐

你每次泡泡麵的時候
我都笑說你會被老師抓到((最後也是每次都被抓
你說因為經濟節據所以吃泡麵

哈哈
後來你還是不故一切的繼續砲
每次都被我罵

你以前每天都喝飲料
所以每次都被我管制...

你感冒的時候,飲料也喝,零食也再吃
每當我看到的時候,你就會偷偷的藏起來

當你胃痛的時候,偷吃了一片洋芋片
我就說以後我都不理你了


後來
因為你再感冒的時候
不斷的吃冰

我就生氣了...

我選擇不理你
但是每次看到你...
我都很擔心
你感冒好了沒??


當你朋友傳簡訊說要來看你時
你第一個說的人是我

我們一起出去見他
原本說好事要幫你回絕他
結果....

我卻在湊合你們....呵呵


後來
你們之間出了問題
你第一個討論的人是我

我們一起解決問題

你們彼此喜歡著對方
但卻沒有勇氣

因為只是遠距離的戀愛



為了他
你打算去半可以網內對打不用錢的手機
為了他
你打算大學去考南部的學校
就只是為了要找他


我們不是說過嗎
我們要住一起的
我們說我們要一起為了某個重要的人而努力耶


你跟我約定的

我們7月1號要一起去見網友的



我跟你說的
等我大學的時候
我要給你看我的情人

我照片都還沒給你看耶....

我看過你哭
就只是為了別人的眼光


你說過
我是第一個跟他最好的人

你什麼事都會依賴我

而我卻要求你獨立

每次看到你
幫大家買早餐,自己獨自一人慢慢的爬上來

我還記得
有天你叫我一起去幫你提早餐
那天拿的還是麥當勞捏



你同學還在找你呢
你的答案....你還沒給他呢
你記得嗎




記得那天
你們兩個一大一小的背影
沉默的兩人


後來
我們一起送你回家

說真的,你家真的好遠呢
等我回到家的時候,都要十二點了呢
而他還要趕回飯店耶((雖然說他是要去逛士林夜市啦


我跟他寮了一些你的事情
他是為了你而來的喔

你有高興嗎


你送我的東西我都還留著喔
你寫給我的紙條我都還留著
你我寮過的內容我都還記得


記得那天
我們之間在學校的最後一次對話

那天你感冒了

我們再晚自習的時候
你跟我說你的優游卡不見了
說你掉了800多元
其實

你調的只有400多喔...
我問過人了

卡片只值100元....
哈哈,你算錯了呢





那天過後
你就沒在來過了

某天

你傳給我你最後的一封簡訊
你說你不舒服
我只當你感冒了


你住院了

因為心肌炎
我知道這並很嚴重

只是沒想到
你就這麼的走了

你忍過了無數次的手術
你忍過了許多的痛苦

為了你

我們寫了卡片

為了你

大家都期待著你回來的那一天

我們都希望

我們高二慧
是可以完整的一起畢業




你知道嗎

我學了很多的笑話喔
你都還沒聽到耶

你知道嗎

君子也會講冷笑化呢



你知道嗎


我一直都很希望
你能夠回來



我再等你我們約好的那一天
我在等你你們成為情侶的那一天

我在等你....


17號是你告別的日子



這是我最後一次能看到你了


今天





我哭了很久,我已經很久沒這樣哭過了

放學了

我依然不能自我....

我一路哭著回家

我知道這樣很丟臉...

可是....



我努力想維持冷靜
可是我辦不到

我想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我努力遺忘

我不想知道這個事實....

我想忘記
我想相信你依舊在我身邊




我失去了好多人...

你是我這一生

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年
可是

對我而言

卻是長長的一輩子


看來...
你那無緣的男朋友

可能要失戀了




我在想
你會希望我告訴他你的答案嗎

"我喜歡你..."


第一次的崩潰
是因為你
第一次的生氣
是因為你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都是因為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
看到你全身插滿管子
我心真的好痛

前幾個禮拜
我是最後一次到醫院裡去看你

我們聊了很久
我答應你說要給你看兔子

你還沒看呢


可是也沒機會了....

我也沒機會了....

所以...

我只能在這裡祝福你

至少

再另一個世界裡
你不會在因為腳的關係而受大家異樣眼光

你可以當個健康的小孩了



如果可以

我很希望

我能較你姊姊



可以嗎?



我懷念你每天吐嘈我
我想念你每天叫我老王

叫我別再自誇了

我懷念我們之間的所有



可惜.....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了

雖然只能當短暫的朋友
可是我希望
下輩子.下下輩子.不管幾個輩子...你都是我的朋友

好嗎?我們約好了

告別式的時候
大家都會出席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