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 Amour(以愛知名)

愛情使人瘋狂,但沒有愛,一切索然無味。
 
我只活在他的眼中...

愛情讓人痛苦,但我隨時準備為愛殉情。

我們希望 我們相信~愛將豐富我們的人生。
 
讓我們結為夫妻,以愛知名。

原篇:http://www.replayyoutube.com/watch.html?v=WK7MCp8H26Y
 

【以愛之名】秋本本(飾神父)、狐狸(飾茱麗葉)、璃猢(飾羅密歐)

[場景1] 羅密歐和茱麗葉兩人急急忙忙的衝進教堂,要求神父替他們主婚....

秋本本:(慈悲貌)你知道愛情讓人盲目、使人瘋狂嗎?

狐狸:(激動)
但這是我唯一的星光(光芒),在黑夜中引導我們(腐女),若沒有愛(BL的愛),我們的生命會很空虛的阿!!

璃猢:(幫腔)就像是天主(凡爾斯飾)是你的愛, 而我愛的是另一個茱麗葉,如果每個人都要付出代價才能追到我愛
的人,告訴我,我應該要付出什麼?


秋本本:(嘴角抽蓄)...........

狐狸&璃猢:神父我求求您神父我懇求您出於正義為我們主持婚禮,讓我們達到我們各自的目的。

狐狸&璃猢:您會看到我們順從的跪在您面前,您看我們,如隱身在羊群中的狼,拿著V8看你們辦事。

秋本本:(冷汗lllllllllll)
 
璃猢:(雙眼放光)今晚我多想與我的愛人共渡,直到黑夜褪去雲雀輕唱....((大戰一夜?

秋本本:(乾脆做死你好了!)

狐狸:(右手舉起)以愛之名,幫助我們,將一切化成永恆,以愛之名,若神眷顧我們,天主會幫你(兒童不宜),以愛之名。

秋本本:(眼神一亮,舔舌)這也許是個方法,可以讓我們各自達到目的,今晚你和狐狸一起到教堂來,我為你們主婚。

狐狸&璃猢:(點頭)成交! 


---------------------------------------------------我是分割小虛線---------------------------------------------------

其實腦補的內容比較多,但是寫出來的很少。
有機會有時間的話,考慮考慮補全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