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第一個決定先從女主-狐狸下手。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狐狸狐狸~請問對於目前遊戲用的人設你有什麼想法嗎?
狐狸: 黑
紅:全部都很滿意
綠:還可以接受
藍:不太能接受 黑:通通不滿意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你....通通不滿意阿(我想也是),那你想先從哪裡改起呢?
狐狸: 紅
紅:髮型
綠:服裝
藍:首飾 黑:年紀(?)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喔喔!!!那麼你希望是長髮還是短髮呢?
狐狸: 黑
紅:超級長髮
藍:比肩膀略長一些(最長到腰部)
綠:到肩膀左右 黑:短髮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竟然是短髮((驚!! 那麼請問想要多短阿...
狐狸: 藍
紅:很可愛的短髮
藍:很帥氣的短髮
綠:前面短髮後面髮尾略長 黑:清湯掛麵頭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不得不承認這題偷偷刷了兩次,平頭這答案實在太讓我崩潰了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你的答案真是讓我驚豔,那請問你髮色有想要改變嗎?
狐狸: 綠
紅藍:要 綠黑:不用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髮型的問題到這裡還有什麼想要改變的嗎?
狐狸: 紅
紅:給我圖才有辦法決定
綠:作者決定就好了
藍:我還有意見 黑:沒意見了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說的也是,那是我畫好圖再給你看? 還是要提幾個參考圖給你?
狐狸: 綠
紅綠:畫好圖再給我選 藍黑: 給我參考圖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感謝妳的大恩大德!!那我們進入服裝的話題吧!請問你希望是什麼樣的服裝呢?
狐狸: 綠
紅:學院制服風
綠:甜美可愛的裙裝
藍:帥氣的軍服 黑:類似執事的西式套裝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果然是女孩子才會有的反應呢(笑),那你想要什麼樣的款式呢?
狐狸: 綠
紅:粉系夢幻小露風韻
綠:哥德蘿莉風
藍:充滿蕾絲花邊的超可愛裙裝 黑:像是愛麗絲風格的簡單套裝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原來你喜歡的是龐克風格的嗎? 那麼是想要哪種調調的呢?
狐狸: 黑
紅:像是水銀燈造型的可愛蕾絲型
藍:帥氣的扣環式的勁裝
綠:像是蘿莉娃娃的超多花邊型 黑:紅色和藍色兩者綜合版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跟我的喜好好像阿,那麼顏色方面呢?
狐狸: 綠
紅藍:紅黑色系(偏深色為主)
綠黑:黃綠色系(偏明亮為主)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原來如此,那我先確認服裝的設定是不是這樣子喔~
狐狸: 綠
1.明亮色系 2.歌德蘿莉風 3.以蕾絲造型和扣環設計為主 4.可愛兼帥氣的裙裝
這樣子對嗎?
紅:沒問題!就是這樣子喔 藍:我還有點想改的 綠:等你畫好圖我再決定要不要改 黑:通通都不對,我在重選一次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剛剛忘了確認髮型,所以我們再確認一次喔!!
褐色的帥氣短髮,以這個方向為主可以嗎?
狐狸: 黑
紅藍:可以
綠黑:不可以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耶都...請問哪裡不可以呢?
狐狸: 藍
紅:髮型
綠:髮色
藍:跟你開玩笑的啦 黑:以上都不可以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大大妳的玩笑好幽默,嚇著小妹我了,那麼接下來是鞋子的款式。請問哪一種的款式你比較喜歡呢?
狐狸: 藍
紅:高跟鞋
藍:娃娃鞋
綠:普通的布鞋(帆布鞋那種) 黑:靴子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喔喔! 那麼鞋子的高度多少是你可以接受的?
狐狸: 黑
紅:超低跟(有跟沒有差不多)
藍:1~3公分(普通高跟鞋的高度)
綠:略高的高跟鞋(超高跟) 黑:我不要高跟,我要厚底!!!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哈哈,我也比較喜歡厚底的,那麼來確認一下鞋子,厚底的娃娃鞋,這樣可以嗎?
狐狸: 黑
紅:可以
綠:不可以
藍:我還想順便決定顏色 黑:款式還想在修改一下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耶? 款式還想在修改一下?! 那麼你想改哪裡呢?
狐狸: 黑
紅:我想增加裝飾(蝴蝶結、絲帶等)
綠:我想看參考圖片
黑:我要鞋子前面簍空 藍:我的鞋子還要加上襪子!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喔喔!!所以你是想要絕對領域的意思?!
狐狸: 紅
紅黑:是 綠藍:不是
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那麼妳的頭髮上是否要加點什麼裝飾?
狐狸: 綠
紅:我要帽子 藍:我要緞帶 綠:來個髮夾什麼吧! 黑:我什麼都不需要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我還以為你會希望要軍帽...雖然好像會不搭,好的!我知道了,那麼還需要什麼嗎?
狐狸: 黑
紅:我還要耳環
綠:我要很多夾子
藍:以上我都要 黑:以上我都不需要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了解!那項鍊或手環是否需要呢?
狐狸: 紅
紅:當然兩個都需要,我可是女孩子呢!
綠:我只需要手環
藍:給我項鍊就好了 黑:不用這麼麻煩啦~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真看不出來在這點你這麼講究...(小聲),那服裝的裸露尺度你接受到多少呢?
狐狸: 綠
紅:越露越好!!
藍:小露風韻可以接受的(露肩露腰什麼的)
綠:露胸露腰都可以接受的啦! 黑:絕對領域就夠了啦!!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哇嗚!真看不出來你的尺度有這麼大www,那麼我簡單的問一下,關於髮型、服裝、鞋子、首飾,有什麼想變動的嗎?
狐狸: 藍
紅:可以幫我重新列表一次嗎?不然我分不清楚了
綠:這樣就可以了
黑:我還有想改的地方 藍:等你畫出參考圖再說吧!!!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我明白了(你完全讀中我的心聲),那麼關於其他部分的人設,像是身高、個性、生日年齡等,有什麼想改的嗎?
狐狸: 黑
紅:沒有,跟妳一樣就好
綠:我有想改的地方
藍:都可以唷 黑:我通通都不滿意阿!!!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耶耶!!!你果然不想要跟妳一樣的人嗎...
狐狸: 綠
紅:我跟你開玩笑的
綠:其實我只想改一點點啦
藍:讓我思考一下.... 黑:對,我就是不想跟妳一樣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喔喔!!我還以為你全部都要改,那麼想改的地方是?
狐狸: 綠
紅:個性
藍:身高
綠:年齡 黑:情人(?)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原來是年齡阿! 年齡果然是女生最在意的地方,那麼你想怎麼改呢?
狐狸: 藍
紅:改大一點
綠:改小一點
藍:跟現在的你一樣 黑:不變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哈哈,果然過膩永遠18歲這樣? 我了解了!!那麼還有什麼想變動的嗎?
狐狸: 紅
紅:沒了
藍:我還有想改變的地方
綠:把全部列給我看,我再跟妳說 黑:我思考一下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真是太感謝妳了!!那麼對於剛剛變動過的人設你滿意嗎?
狐狸: 藍
紅:滿意
綠:不滿意
藍:差強人意 黑:等你把圖畫好我就跟妳說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你還有哪裡不滿阿.....(失落)。
狐狸: 
紅:開玩笑的啦
綠:就真的不滿意阿
藍:你選項就這些,根本沒得選阿 黑:我還是想要我的平頭.....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你、妳哪裡不滿意阿! 說出來我們討論討論?
狐狸: 黑
紅:外表
藍:內在
黑:住處 綠:感情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撲....原來是對住的地方不滿意,那麼想要怎麼變呢?
狐狸: 黑
紅:我要住大房子!
綠:即使是宿舍也該豪華點吧
黑:我要跟大家住一起 藍:把妄想畫出來就可以了,不需要跟現在一樣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喔喔!!我懂了,所以是一開始設定就是直接跟大家住一起這樣?
狐狸: 黑
紅黑:對,就是這樣子
藍綠:不對,我不是這個意思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了解!看樣子我地圖可以重新繪製了...還有其他不滿意的地方嗎?
狐狸: 綠
紅藍:有
綠黑:沒有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這真是太好了,那麼以上的設定可否滿意?
狐狸: 紅
紅:滿意
綠:差強人意
藍:畫出來再說 黑:不滿意
想做的太多但實做太少的撿狐狸說    
感謝妳今天的回答,我會回去努力的!最後一個問題,請問你是狐狸本人嗎?(誤)
狐狸: 紅
紅:當然是阿,不然你是在問誰?
藍:當然不是,我只是普通的烏茲啦啦
綠:狐狸不就是妳嗎? 黑:其實我什麼也不是.......

----------------------感想分界線--------------------

根本直接推翻原先得人設了wwwwwww,雖然我也有意要改就是了XDD

只是對於平頭這個選項連續出現兩次相同答案就很.........( 艸)

而且最後一個問題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既然妳都這麼回答了!我就按照你的要求走!!!

期待我最後得人設圖吧!!!

 狐狸人設: 

年齡同現在

住處和大家住再一起

褐色的帥氣短髮(要夾夾子)

明亮色系 歌德蘿莉風 以蕾絲造型和環扣設計為主 可愛又帥氣的裙裝 (要有絕對領域)

厚底娃娃鞋

裸露尺度:露胸露腰都可

項鍊耳環兼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