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建了屬於自己的城池後,我就可以在裡面胡作非為....咳,是好好管理自己的城鎮,從規劃街道,建築規劃等等,全部都由我一手包辦,雖然很想這麼說,不過.......「親愛的指揮官,接下來要把這些任務完成喔,可不要像上次一樣做到一半就跑了喔!」傑洛德笑咪咪的把公文放到我的桌上,「不能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嗎...除了改公文還是改公文阿! 我也想要跟其他人一起去殺敵上陣啦!」我自暴自棄的癱在桌上,將公文壓在下面裝做沒有看見,「不˙行」傑洛德嘆口氣說:「也不是不行,只是....」,一聽到沒有反對我眼神瞬間亮起來,只是下一秒就像洩了氣的氣球,再度攤在桌子上,「妳不要去扒街上扒手的錢包好嗎....就算人家是扒手也給他一點尊嚴嘛.....」他無可奈何的看著趴在桌子上賭氣的自家指揮官,「好吧,不然我們休息一下如何?」,「休息?! 傑洛德你說真的嗎?!」一聽到可以休息,我馬上變回一尾活龍,激動的直接抱住他,「我最愛你了傑洛德! 我們就去那家甜點店吧! 走吧走吧走吧」不等他回答,我直接衝到辦公室門口向他招手,「真拿你沒辦法,下不為例喔!」傑洛德看見我興奮的樣子,只好無可奈何的答應了。

*******

一到甜點店,裡面客人不算太多,我興奮的向傑洛德介紹:「傑洛德傑洛德,我跟你說這家蛋糕店很好吃喔! 不論是蛋糕還是餅乾甚至巧克力都是人氣商品喔,甚至連隔壁家的軍師都曾慕名而來阿~~~」,他嘴角抽蓄的說:「隔壁家的軍師?」,「對啊!隔壁家的軍師,就是那個總是穿著披風的....聽說是來替他家主上買的啦,不過那個數量我看其實根本就是他想吃吧」我一邊竊笑,一邊走去排隊,傑洛德看我在排隊,感覺沒什麼事情可做,於是決定在店內四處逛逛,「原來還有樓上?」不知不覺傑洛德的身影就消失在店內當中。

排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快要輪到我,排在後面的是一個略顯豐腴的女人,在等待的期間我們兩個不自覺的搭上話,然後發現兩人都喜愛吃巧克力,進而互相做了簡單的認識,「原來這家店還有這種人氣商品阿」我驚呼,還以為自己已經很了解這家店,想不到自己只不過是略知一二而已,「對阿對阿,還有阿....這個也是超讚的,我每次來都一定會買一份回去吃呢」胖女人熱情的替我介紹一款看起來很可口的巧克力條,「耶~真的喔!」『那我等等一定要買個兩份!』我心中打定主意等等另兩份來給自己吃,傑洛德的話......勉強分他一口好了。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我興奮的向服務生點了一塊蛋糕和兩條巧克力,就在此時,樓上忽然間傳出了一陣尖叫,嚇的我急忙轉頭,然後發現不見傑洛德的身影,『剛剛那聲音好像是傑洛德的?』,我緊鎖眉頭思考,沒多久就看到傑洛德從樓上往下衝,一看見我就直接往我跑過來,「傑洛...唔?」我才剛開口想要詢問,就被他抓住手臂,隨後就感覺到唇上一陣濕潤,我瞪大眼睛看著傑洛德放大的臉,過沒多久我的口中被人塞進一塊東西,原來是巧克力,遞完巧克力的傑洛德臉紅的放開我,眼神飄移到旁邊,『巧克力?』甜膩感在口中並沒有停留很久,我感覺到其中還包含著某種物品,我拿出來一看,是一個粉紅色的玫瑰花戒指,「戒指? 傑洛德這要做什麼用阿?」我無心在意剛剛被傑洛德親吻的事情,反而是對於口中的戒指有更多的好奇,「這、這個是....」他眼神四處遊疑,嘴巴也支支吾吾,「?」看他的反應,好像另有隱情,「傑洛德你給我說清楚喔! 不然的話我就、我就、我就去把鎮上所有人的錢包全部搜刮到你房間喔!」我假裝威脅的語氣說道,不然看他的反應實在太令人介意了! 「千萬不要這麼做阿! 這樣會丟傭兵團團長的面子阿!」「不然你就給我說清楚阿! 都在大庭廣眾下吻我了! 還有什麼好不敢說的阿....」說到這裡我才發現被人親吻的事實,而且對方還是自家軍師,臉頓時間燒紅。

「哎呀哎呀,兩位是情侶嗎? 這個情定戒指巧克力是用來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的,戀人之間藉由親吻的方式來傳遞巧克力,當巧克力吃完以後就會獲得其中的小禮物,來向對方求婚喔!」服務生笑咪咪的說道,「求、求婚?!」我不可置信的大喊,『傑洛德向我、求婚?!』,「是阿,據說成功率很高喔,而且巧克力的口味也會因人而異呢,會因對象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味道,完全是憑對對方的好感喔」那個胖女人笑嘻嘻的補充,「想當初我和我老公就是因為這樣而結婚呢~阿~~~好想再和他吃一次阿」她用手撐在自己的臉頰旁邊,做出一臉幸福的樣子,「哈哈哈....是、是這樣子嗎? 那個...錢錢錢錢錢、錢我放在這了,有機會我們在聊阿~!」我一把抓起店員替我包好的巧克力,一手拉上傑洛德,頭也不回的離開蛋糕店。

「兩位一定要幸福阿~」在我身後傳來了這樣的聲音。

*******

「呼呼呼...」我氣喘吁吁的停下,太久沒跑這麼長的路,體能都變差了,反觀傑洛德則是連大氣都不喘一下,甚至還能替我去買瓶水來,「你還好嗎?」他替我將水瓶打開,遞到我手中,「還好...反倒是你,你能跟我說是怎麼一回事嗎?」我一口喝下水,順便倒了一些水在自己的手上,猛擦自己的嘴,「阿....這個....說了你可不准生氣喔」傑洛德維持著他一貫的笑容說道,「我不會生氣的」『但是我之後還是會找你算帳的』後面的這句話我沒有說出口,只是盯著他等他說出原因,「就是你不是在排隊買東西? 我嫌等著無聊就四處逛,誰知道它有二樓,所以我就走了上去,沒想到他再辦活動,而且還有獎品可以拿,我想說你會喜歡...所以就參加了」想不到他的出發點是因為我,為此有點小小愧疚,不過一想到之後我被.....,我還是忍不住生氣的問:「你參加就參加唄,那跟吻我有什麼關係阿!」,「因為...這是活動流程之一阿!」傑洛德安靜幾秒後才終於臉紅的大吼,「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就沒辦法贏得比賽了阿!」,「什麼?!所以我只是你為了贏得比賽的一個必需品而已?!」我生氣的怒吼,沒想到自己被人吻的原因竟然是這個理由,不由得怒火中燒,直接從包包裡拿出衛生紙開始猛擦嘴巴,「可惡可惡可惡,傑洛德你這個笨蛋!」,「你、你不要這麼生氣阿! 我是為了你耶!」傑洛德不明白的說道,「那裏有這麼多女人,你幹嘛不隨便選一個就好啊! 幹嘛偏偏找我」我怒瞪,只見他搔搔臉的說:「也不是沒找過啦,一開始還真的有女人直接抓著我就吻上來了,二話不說的直接把巧克力塞到我的嘴巴裡,結果味道苦得要命,苦到我都忍不住慘叫了耶!」,「咦?」我猛然想起原本在自己口中的那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而且巧克力的口味也會因人而異呢,會因對象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味道,完全是憑對對方的好感喔』我的腦海中忽然間浮現這句話,『所以我對傑洛德...』想到這裡我忍不住臉紅,「你、你還好嗎?」看到忽然間傑洛德放大的臉,「不、不要靠近我阿!」我嚇的把他推出去,沒想到他的背後是欄杆,而欄杆的背後則是.....河。為了抓住傑洛德,結果我和他一起掉進河裡面,「阿嗚...巧克力都濕掉了啦,虧人家特地存錢買的說」看著濕掉的紙袋,我心中忍不住淌血,這可是我存好幾天的零用錢耶!,「哪! 給你」傑洛德從懷中拿了一個小袋子出來放到我的頭上,我接下一看,「是巧克力! 而且還是沒吃過的最新隱藏商品耶!」,「其實這是今天的獎品,不過也算是是對你的賠罪吧....」他一把拉起我,「對不起...」,「唉唷.....沒差啦,親都親了,而且這個戒指也很可愛阿」我從口袋中拿出戒指在水裡洗一洗後往手上一戴,「你看,跟我很合吧~~」,「噗哧--」看到這個舉動的傑洛德忍不住笑了出來,「是阿,很可愛,這樣你就屬於我了」,「誰、誰說的阿!」我臉紅的大吼,「可是這個是拿來求婚用的戒指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自己帶上的」傑洛德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看著那笑臉我忍不住向他潑一大盆水,「再笑阿你,可惡的傢伙!」「咳咳咳....哈哈哈哈,不然我們換個話題,來聊聊那個巧克力的味道如何?」傑洛德話鋒一轉,來到了最敏感的話題,「說的也是呢....到底是什麼味道呢...阿!時間不早了,還有公文還沒改,必須要趕快回去了」我故意打著啞謎,讓他在後面不斷追問,我絕對不會告訴他那巧克力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