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1愚人節應景特典計劃書。
 
『入口直走右轉有驚喜』。

狐狸一回到宿舍就看到大門口貼著這張紙條, 她皺眉看著紙條,思考著是否要聽從指示。

「你怎麼不進去阿? 這張紙是什麼?」剛回來的果貍,看到站在門口的狐狸,於是開口詢問。

「你也是剛看到? 真不知道這是誰的惡趣味......」狐狸說完,直接開門就右轉走過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沒多久裡面發出狐狸的慘叫聲(?),然後就靜音了。

『好讓人介意裡面發生什麼事了....』果貍皺眉,沒想到過沒多久望也回來了,她看了紙條後,

直接開門直走,忽略那張紙上的指示,「呀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同樣的慘叫聲

再次響起,沒多久也安靜了,再無聲響。

『越來越讓人介意了阿』果貍黑著臉,心中暗想道。

「果貍姊姊怎麼站在門口......驚喜?! 感覺好像很有趣!!!」剛到的小星星興奮的直接開門衝進去,

「...........嗚!!!」忽然間傳來一句悶哼聲,屋內再度回到寧靜。

『越來越讓人介意了阿....不如直接走進去看好了?』如此想的果貍就這樣開了門,

『請在原地轉三圈,然後左轉進另一房間』另一張紙條如此寫道。

 「.........這是什麼人的惡趣味?」果貍果斷的決定無視紙條上的內容,直接走到門口前,轉動把手

 沒想到門是上鎖的,『難道是要做完才會開門的意思嗎?』她嘴角抽蓄。

於是她默默的在原地轉三圈,果真聽見『喀擦』一聲,門鎖被人打開,於是就向那房間走去。

 一踏進去發現是燕妹和望的房間,原本整齊的房間如今是一片凌亂,裡面空無一人,只有一台

電腦閃爍著畫面,『請打開左邊抽屜裡的文件夾』。

「這次的只是倒是挺簡單的嘛...」果貍哼哼兩聲,直接打開抽屜,拿出文件夾, 俐落的解開

 繩索,拿出裡面的內容物,一張紙和一支鑰匙,『請拿著這支鑰匙打開你正對面的衣櫃』。

 「.............」打開衣櫃後,裡面是一件俏皮可愛的貓咪玩偶套裝,上面貼著一張紙條,

『穿上我吧~喵』

「誰想要穿阿!!!」她直接把門甩上,當作沒看見剛剛的事,『碰碰碰!』衣櫃突然間發出被人

拍打的聲音,

嚇的再度把衣櫃門打開,裡面除了被掛著的玩偶套裝外,再無其他,唯獨改變的是上面的紙條。

 『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


 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

 穿上我快穿上 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上我快穿

 上我快穿上我』

文字頓時間變得怵目驚心,彷彿被人詛咒一般,她對視那件玩偶裝幾秒後,乖乖的去把服裝換上了。

 換完衣服的果貍,不習慣的拉拉貓耳和其身後的尾巴,「這到底是誰做的阿....」她走到鏡子


 前面擺弄了幾個小貓的姿勢,並且討好的喵了一聲。

 「其實我還挺適合的嘛...」她對鏡中的自己笑了笑,然後眼尖的發現,鏡子上面用紅筆寫了幾個


 字, 『請向右轉→』向右轉後...『請向上看↑』向上看以後...『請背對鏡子,將會獲得驚喜』。



 「恭喜你,你被整了!!」

 

 她的背上不知何時被人貼上了這張字條,然後一堆人等從各自的藏身處走出來,有狐狸、


 璃猢、燕妹、望、小星星、楊勉和景侑。
 

 「愚人節快樂啊!!」


 眾人從口袋各自拿出拉炮,碰的一聲碎片在房間內到處飛舞,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果貍氣急敗壞地說道。

「其實阿.....」狐狸笑嘻嘻的回想。


 ----------------------------------------------真相分割線 ----------------------------------------------

再狐狸一進去後,率先看到的事正在試穿可愛貓咪裝的景侑,這個怵目驚心的畫面讓她

忍不住的慘叫出來,然後再聽璃猢解釋說今日的整人計畫後,直接果斷的加入團隊當中。

而沒多久進來的望也被同樣的景象給嚇了一跳,再聽了解釋以後,也決定參與討論。

於是由狐狸和望企劃、璃猢和景侑輔助的計畫的整人計畫開始了!!

想不到才剛討論沒多久,小星星也剛好闖進來了,深怕計畫曝光的眾人,直接果斷的摀住

她的嘴,避免被人發現,想不到這個舉動正好被身為監護人(?)的楊勉給發現,於是給予

每人一個爆栗,最後在小星星的哀求下同樣也參與整人討論計畫。

依照進來的順序,他們決定每個人出一個指示,看看最後會是誰上當,乖乖照做,率先

是仁慈(?)的景侑,然後是璃猢負責監督指示的執行與開鎖,再來是狐狸與望的惡趣味,

在指示即將變調之前,被楊勉黑著臉打斷,然後是親切小星星的到處轉著看,最後再由

他們其中之一最接近被害人(?)的那位貼上你被整的字條~

「事情就是這樣啦~」狐狸笑咪咪地解釋完後,呼了好大一口氣,並且露出滿足的笑容

說:「不過真沒想到上當的是你耶,我還以為會是其他人!!」,「是阿,我一直以為被


騙的會是燕妹耶!」望也取笑的說道,然後話語一頓,開口問:「話說,一開始的紙條是

誰貼的阿? 而且為什麼景侑會穿著玩偶裝啊?」

 刷刷刷,眾人馬上將眼神轉向景侑,「不、不是我貼的阿! 我也是接到指示才會這麼做

 的!」景侑急忙擺手撇清自己絕對沒有這種惡趣味,他從口袋拿出一張被揉輾過字條,


 『穿上這套服裝,到時將會與自己心愛之人有親密接觸的機會』。

 「看這個字....好像是燕妹寫的?」狐狸仔細端詳後,默默地得出結論。

 「看起來好像是吧....可是跟門口上的字跡不一樣...」璃猢觀察幾秒鐘後,阿的一聲。

 「門口上的是...秋本本的! 那傢伙的字我認得」他憤憤地說,然後走到門口一把將字條

撕下,果然後面還黏著一張紙,這時他們才發現,原來這張是用三張紙黏起來的,在

 正反面寫字後,再黏貼於門上,即使這樣透光也不容易被人發現。

 

 『 恭喜你們通通上當了! 祝你們愚人節快樂呀!』
 

斗大的字如此寫著,往下一看,還有幾筆端正的字跡,看起來不是出自於同一人之手。

 『真是沒想到你們竟然會真的通通照做,放心好了,你們的活動過程我已經全程錄影拍

 照,之後將會作為店內宣傳活動之一的素材範本,愚人節快樂。   凡爾斯』




眾人嘴角抽蓄,「原來真正被整的是我們嘛!!!!!!!!!!!!!!!!!!!!!!!!!」

宿舍內哀號一片,而再不遠處的店內,有幾個人正拿著筆記型電腦撥放著剛剛的錄影

畫面,一邊吃著蛋糕,一邊微笑的討論下一次的活動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