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7 歌唱日
 
「どうしてどうして 好きなんだろう 」
「こんなに涙 溢れてる あの頃は失うものが多すぎて 何も歌えなかった」
空蕩的房間內,狐狸的歌聲在房間內不斷迴盪,雖然唱的輕柔,但是卻包含
了一絲傷感,「狐狸?」璃猢不忍打斷,雖然歌曲好聽,但眼前的人卻無心再
認真,「哈哈哈...被發現了啊?」被點破的狐狸,只好傻笑的轉過頭說:「我還
以為你不會發現耶!!!」,璃猢果斷的接過滑鼠,輕滑桌面瞬間解出桌面封鎖,
直接跳出聊天會議室,「就知道你在偷懶! 連模型都做錯沒發現阿你!」他直接給
狐狸頭上捶下一個爆栗,痛的狐狸忍不住大喊:「很痛耶!!我又不是故意的,我這
叫做一心二用三個視窗聊天四用!!」,「原來你還開了四個聊天室窗嗎.....」璃猢真
不知道該從哪吐槽好了,「唉唷你不懂女人心啦」狐狸直接對他丟了這句話,就轉
回她的螢幕繼續晃來過去的唱著她的歌,「你在唱下去什麼都做不完了啦!!」爾後他
仔細一聽才發現,歌詞內容是這樣:「能不能給我一個月的時間 把產設做到完美後才
交給你妳給我的建議 讓它留在心裡 ............」,「狐狸你夠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