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刺客教條玩的有點太兇了...結果連體感都變的亂七八糟了阿』我摀著頭,默默的把遊戲關掉,把人

連殺十幾次的感覺實在不太好受,一直不斷的高處往下跳,刺殺、被發現,在從高處往下跳,刺殺、再被

發現,「這關也未免太難了吧....還是休息一下好了。」我往後癱躺在椅子上,閉上眼睛休息,「你終於肯

放棄了嗎? 我還以為你還要再玩個一兩小時才要放棄」璃猢笑笑的摸摸我的頭,「因為真的很難阿~~不然

你幫我玩嘛... 」我轉過去拉拉他的外套,用著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請求,他不解的挑眉:「你確定要我幫

你?萬一我幫妳破了你豈不是會很丟臉?」,「唔....」因為這句話讓我沉默,「算了,我還是自己來吧,反

正看樣子你也不會破」我笑著放開他,轉回去面對我的螢幕,「.....你今天玩太多,該休息了」璃猢把我的

椅子推到床前,趕我上床睡覺,「耶~~~~可是我還想玩阿!」我決定耍賴,爭取晚睡的機會,「不行,要玩

之後再玩。現在是睡覺時間,妳不是還要考試?」璃猢把我壓倒,替我蓋上被子:「乖,睡覺。」,「我還

要玩啦~我還想要玩」我雙手亂揮,故意踢掉被子,「妳真是....不要亂動!給我乖乖躺好!」璃猢怒吼一聲,

乾脆直接爬上床,壓住我不安分的雙手,居高臨下的看著我,『....太、太近了啦』我臉紅的吞了一口口水,

「好、好啦,我、我會乖乖睡覺的,你可不可以從我身上下來阿..」我撇過頭不去看那過分俊美的臉,這對

我的有十足十的殺傷力阿!!!「這樣就肯安份了? 那你說還想不想繼續玩呢?」他眼睛微瞇,閃過一絲不懷好

意,「不要不要不要,人家不想玩了阿!你快點下來阿!!!! 不要故意舔我脖子,不要咬阿! 璃猢你快點給我下

來阿」等他啃咬夠以後終於肯離開我的身上,往我身旁的空位直接躺下,「怎麼每次都要用這種方法你才

肯乖乖睡覺阿...」璃猢嘆一口氣,替我拿下眼鏡,放到床邊的小袋子裡,「我看你才是吧!你就不能用正常

一點的方式哄我....」我解除頭髮上的束縛,順了順後躺平,「因為只有這種方式你才肯聽話阿」他低啞的

笑笑,順便俯下身偷了個吻,「你......!!」,「好了,快睡覺,不然的話我可要對你做其他的事情了喔」,

「對不起,我睡覺,拜託你什麼事情都不要做阿!!!」

*******

「.........」伸出手彷彿能抓住什麼,但卻終究撲了個空,「阿...」回過神發現自己坐在電腦桌前,上面放著

寫到一半的英文單字,「狐狸?」璃猢轉過頭,好奇的詢問,「就算電腦螢幕上的人物不是真實存在於世界

上,妳也不要試圖想要把人家帶回家」,「我才沒有!你不要胡說阿!」我瞬間炸毛,因為螢幕上正開著剛從

同學那裡收到的大叔精選(?)我一臉噁心,表示對於這些照片絕對一點興趣也沒有,「呵呵呵...是這樣子嗎,

你還是趕快背單字吧」他把視線轉回他的螢幕上,「別在想些有的沒的了,你考試快來不及了」,經過璃猢

一提醒,我看向自己的手錶,真的剩下約一小時左右,「慘了!! 我還是到學校再慢慢背好了,璃猢我晚點

再回來陪你玩,不對,是晚點再回來玩.....阿~隨便啦!反正你幫我把那裏玩過啦!」我把桌上的課本和錢包等

物品一把掃進背包裡,穿上鞋子拿著寫著單字的字條準備在路上繼續慢慢背,「我出門啦~」,「路上小心」

璃猢微笑的目送我離開。考完試和同學討論完作業,我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回宿舍,「哈阿...累死我了」我嘆

口氣,「歡迎回來」璃猢轉過身面對我,「我回來了....」把包包放在椅子上,但卻沒有將電腦主機打開,

「真是意外,平常不是一回來就馬上打開電腦玩遊戲嗎? 今天是吃錯藥了?」璃猢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甚

至憂心忡忡的將手放在我的額頭上,「你才發燒啦!我正常得很好嘛! 我累了,我要去睡覺了」說完就直接爬

上床拉上棉被,閉眼小睡。「恩,晚安」『總覺得中途好像一直聽見自己的手機鈴聲...?』我摸索著床上的

手機,卻撲了個空,「手機在這裡,剛剛有人打給你,我怕吵到你,所以替你切掉了」璃猢將手機遞給我,

我瞇起眼睛觀看手機,手機已經被人切成靜音模式,下面顯示著未接來電四通,是自家爸媽打來的,『不知

道打來有什麼事情.....』我心中疑惑,打這麼多通電話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吧? 璃猢看了我一陣子後,開口:

「狐狸....你今天好像應該要回台北啊?」,「回台北? 為什麼?」也許是剛睡醒,我的腦袋還沒意識過來,

「你不是和醫生預約今天去看嗎?」他皺著眉回答,隨著璃猢的話,我的思考越來越清楚,漸漸的我意識到

今天是什麼日子,也想起這問題的嚴重性。『竟然是今天?!』我急忙滑開手機看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多

了,「靠! 已經這麼晚了,而且還遲到了阿!!!」我忍不住罵出髒話,「嗚嗚! 早知道就直接跟同學回家了阿!

就算回宿舍也不該睡覺阿!為什麼我沒有意識到是今天阿!」,璃猢看我即將進入暴走,他直接給我一個暴栗,

「好痛!!!你幹什麼阿璃猢!!!!」我抱著發疼的頭怒瞪他,只見後者訕訕然的攤手,「我只是讓你冷靜冷靜,

順便提醒你,現在不是抱怨的時候,你還是趕快打電話道歉吧」「說的也是!」我急忙翻出電話,戰戰兢兢

的撥出號碼,只聽見鈴聲響沒多久就進入機械語音,然後我按下分機號碼,沒多久.....被掛掉了。「沒、沒

人接阿....」我幾乎眼睛含淚的說道,「該怎麼辦阿!!!」我緊張的握緊手機,璃猢給了我一個擁抱讓我冷靜

不少,「明天再試試看吧,你現在應該去買晚餐,然後洗澡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然後去好好的睡一覺」,

我嘴角抽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我總覺得最近我的行程都是醒來、玩、做事情、洗澡、玩、睡覺? 

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還都在睡覺中度過?」,「你認為呢?」璃猢笑而不答,給了我一個曖昧不明的答案,

「而且我覺得睡著的妳偷襲起來比較容易呢,要多睡一點喔。」「璃猢!」我哭笑不得的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