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迎來中午休息時間,雖然說是休息時間,但不代表可以把妝卸掉,所以那些臉上被塗抹一堆東
西的演員們,只好小心翼翼的一口一口的吃下秋本本所準備的三明治。

「阿姆...想不到這三明治比一般外面賣的還要好吃...」望吃了一口三明治後,讚賞的說道,「這是當然的阿,這可
是我們店裡的招牌呢,想要吃還得先預約喔」秋本本笑咪咪的回答,繼續替望遞上一杯剛泡好的紅茶,「謝謝。」望
接過手後輕嚐一口,甜而不膩,非常順口,「真看不出來你對人家這麼好,小心那個人吃醋喔~」看到這一幕的狐狸,
對秋本本拋了一個曖昧的眼神,聽到這話的後者,不怒反而堆起更加燦爛的笑容:「你再說些什麼阿...要吃醋的話
也是你吃吧? 要不要來杯醋栗果汁?」,「不要,喝了不就代表我真的吃"醋"了嗎? 我才沒那麼笨呢」狐狸哼哼兩聲,
故意轉頭不看他,「狐狸...這杯給你,剛冰過的飲料。」一旁的璃猢將手中的果汁放入狐狸手中,而後者則是接下
沒多久後就直接一口喝下,結果因為喝太快的關係,差點被嗆到,「咳咳咳咳...這個味道是...?!醋栗果汁?!」,
『被反將一軍了』眾人黑臉,『原來這邊才是高招嗎......』。

*******
 

簡單的休息一番後,眾人重新整裝繼續下一輪的拍攝活動,在早上時,大部分的被拍攝組的任務已經結束,剩下的
就是簡單補拍一些沒拍好的部分,和部分人員的對手戲,當然也包含...外售使用的部分。「終於輪到我休息了...」
剛結束拍攝的狐狸,很沒形象的大字型的躺在走廊地板上,「喂喂...裙子裙子,好歹遮掩一下吧?」璃猢皺眉的替
狐狸將掀起的裙子拉好,只見狐狸翻了一圈,趴在地板上無所謂的晃著兩條腿,一副挑性樣,「喔唷~想不到來到這
裡居然有如此光景可以欣賞,如此甚好阿~」秋本本誇張的大聲說道,在接收到璃猢炙熱的視線後,摸摸鼻子,走到
蹲到狐狸身邊,小聲的附耳說:「我說這位大姐,雖然這麼做讓我們看是很爽啦,不過隔壁那隻可不這麼想,你不
考慮換個姿勢?」,狐狸嘖的一聲,乖乖爬起來盤腿坐,預備抓起裙襬當扇子搧風,「你敢這麼做,等等就有你好
看的」璃猢嚴厲出聲,「又沒有什麼關係~反正我裡面有穿安全...」她依舊不死心的想要抗議,忽然間一陣涼風吹
來,她轉頭去看,只見秋本本不知從哪拿了一隻扇子,正替她搧風,「這樣就比較涼了吧?」,「恩!涼多了,謝謝
你阿」坦率的笑容,令他忍不住臉紅,他把扇子塞到狐狸手中,然後就逃走了,「他怎麼了阿?」狐狸不明所以的
看著手中的扇子,『既然他不要搧...那我就自己用吧』,「這難道就是單戀者的悲哀?」不知道從哪裡傳來了這
麼一聲憂憂的嘆息。
*******


「果貍~換你休息嚕!」燕妹拍拍果貍的肩膀,告訴她可以換她休息了,「喔,好唷!」果貍往下一瞄,看到燕妹手
中多了一把扇子,「能不能替我搧一下,我好熱喔...話說這哪來的阿?」,「這隻扇子嗎? 狐狸給我的,因為她
去幫忙拍照,所以就把扇子塞到我手中,雖然她本人說是借放啦...」燕妹一邊搧一邊回答道,隨後她像是想到
什麼「阿」的一聲,四處張望,發現沒看到護花使者的身影,於是開口詢問:「你家景侑哩? 怎麼沒瞧見?」,
「喔...他去當路人角色,被人嚇的那種」果貍好笑的比比不遠處的一抹倒在地上的身影,前方還有一個面露半邊
的長髮女人緩緩靠近,決定把那不絕於耳的慘叫聲當作背景音效,燕妹轉頭回來繼續他們的話題,「如何? 拍攝
順利嗎?」,「恩...應該算是順利吧?」回想剛剛那漫長的拍攝過程,不斷的NG重拍,還要維持一個姿勢十幾分鐘,
她不得不佩服望的實力,必須維持那根本違反人體工學的樣子長達五分多鐘,竟然連哀都不哀一聲,想她和狐狸
兩個一直哀天叫地,直到家家受不了的大喊:『再叫就叫你們男人把你們的嘴通通堵上,看你還叫不叫?』於是她
們兩個就在也不感發出半點哀嚎。「哈哈哈...人生總有那麼一次機會咩,習慣就好」燕妹笑嘻嘻的說道,果貍奇
怪的看她一眼,『難道你沒有這些問題?』,接收到果貍的眼神,燕妹攤手的說:「我是沒什麼問題啦,倒是秋本
本他那裏問題比較多,還以為他很熟練,想不到他也是純情少男一枚阿~」,聽到這話的果貍不可置信的瞪大眼
睛,「真的假的? 可是我聽老姐說他根本如同花蝴蝶一樣穿越在繁花叢叢當中,揮一揮衣袖片葉不沾身阿!怎麼可
能啦!!」,「真的啦,剛剛我跟他拍對手戲的時候他...」才正要好好八卦一番的兩人,被望一把搶過扇子朝兩人
拍了幾下,「換你們了啦,別再聊了,要八卦等等在聊也不遲阿」她晃晃手中的相機,頓時間明白的兩人,馬上
提起裙襬,重新加入攝影的行列。
*******


「ok!全部結束!」當家家打版的剎那,所有人員頓時間通通鬆一口氣,「太好了,終於順利結束了」狐狸放心的
說,「喔耶,我們終於可以把這身麻煩的衣服給脫下來了!!」果貍開心的和狐狸兩個人牽著手蹦蹦跳跳,「噗--
-看她們的樣子,似乎真的很希望可以趕快脫下來耶?」燕妹取笑的說道,而一旁的望則是不斷切換手中的相機
照片,以飛快的速度瀏覽中,「怎樣? 有什麼好照片嗎?」好奇的燕妹湊上去打算偷窺,想不到望直接把電源給
切掉,「有阿,看一次五百,兩次一千,看三次算你優惠價八百五就好」,「也、也太貴了吧...」她臉上掛滿
線條,「根本黑心作業...」剩下的人一聽到這個價碼各個都打退堂鼓,「阿...果貍的換衣中的無碼照片,有人
想要嗎? 優惠價二百五就好」「我買了!」偏偏就是有人就這樣傻傻的上當,並且乖乖付錢。「我覺得我還是不
要知道內容是什麼好了...」狐狸嘴角抽蓄的看著眼前的不良交易,「另外還有狐狸的私密...」望繼續無良的笑
著,「我買!!!!!!!!!!」然後就會有人上當,接過照片一看,狐狸悲痛的大喊:「靠!被騙了阿!」,照片上的是
狐狸換下摺疊整齊的便服一套。「誰叫你沒聽清楚就大喊要買...下次可別這麼輕易就上當了阿」望好笑的把錢
交回狐狸手上,摸摸她的頭說:「小心到時候被人賣了還替他數錢喔~」『這人一定是腹黑!!!!!!!!!!!!!』
*******

結束一天的拍照行程,眾人回到宿舍後,就直奔回房間倒頭就睡,不過其中也有例外就是,房中的人兒正無奈
的將今天的照片作整理和修圖等,把需要的照片留下,不需要的就直接刪除。「好多阿....」璃猢用毛巾擦著
濕濡的頭髮,為了今天的拍照,他將頭髮染成了黑色,「你洗好了? 那就換我洗吧...」狐狸站起身抓過放在
床上的衣服,打算走進浴室洗澡,然後她發現璃猢正在看她剛剛使用的電腦,她急忙衝上前想要阻止,可惜已
經來不及了,「想不到還有這種照片阿....要好好珍惜你的朋友喔」說完就直接回復成娃娃大小,占據床上的
一小角,「所以我才不想給你看阿.....」狐狸小聲的嘟噥,喀擦一聲關上了浴室的門。螢幕上顯現的是眾人
的扮裝照片,各種姿勢互相交錯而成的....成對景象,這是刻意隱藏在照片裡的...攝影者的小心思。

「算你厲害,我對你另眼相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