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上次說到搭捷運到淡水

我們種算歷經總總苦難總算到了親親親親親親親愛~~~的淡水
到了淡水首要做的事情就是~


冷氣~~~我要冷氣~~~天殺的給我冷氣阿~~~((抓狂
後來決定還是先去吃飯再來慢慢逛好了<<其實大家只想休息...

好~那我們就要吃淡水最有名的~!!

阿給+魚丸湯~!!!
來淡水不吃這些,那幹麻要來哩....((事後聽其他當地人說的


恩....
出現問題了

左邊跟右邊,要選哪邊吃...
兩邊都好好吃的樣子耶....

哪邊哪邊......(流口水....
最後我們推派

親愛的蚊子vs可愛的多多

請猜拳

剪刀~石頭~布~

勝負出爐

左邊那家= ="
這也太快了吧....我連喀爆米花的時間都沒有耶=ˇ=" 連爆的時間都沒有啦

我們吃了阿給,炒米粉,貢丸湯,米糕(?)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阿給有這麼多口味喔?還有咖哩口味<<震驚!!!


後來到處閒逛...啥為啥這次這麼快速交代過中間?
因為大家都在路上閒逛阿~有店就去逛

我們逛了太迪熊主題咖啡廳,Hello kitty的專賣店
說到專賣店

就一定要提提這家專賣店的東西
可愛是可愛啦~就價錢來說就一點都不可愛啦

例如市面上1之可能5元不到的要削的童年回憶之小鉛筆~
再那邊3隻就破百啦

不過這到不讓我這麼震驚
因為這我以前就看過啦

就是這個~~~~
一個普通早餐店都會見到的透明飲料杯((請自己想像
裡面放一張小小的kitty貼貼
外面再用牛皮紙包住下面一點點,然後畫上kitty...

這樣子就要
.................700元

不要懷疑,就是這麼貴
感到非~~~~常的無言


---------------請允許我跳過這中間------------------
想知道中間內容的就來問我吧,不然就去看照片~
後來看一看時間...


驚!!!已經五點多了,該騎車回家了啦
因為我們的車是大家都鎖在一起(用兩個鎖

然後回到捷運站要拿出鑰匙等等就不用再找了

----------------這是倒數的第二個災難---------------------
沒有....小魚說
鑰匙不見了!!!!!!!!!!!!!!!!!!!!!!


啥??????????!!!!!!!!!!!!!!!!!!

後來大家開始緊張了,因為沒有鑰匙就不能回家
於是就開始找,書包裡的東西都挖出來
還是沒有

所以....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掉在路上了
重點是淡水可不是學校操場那一點大

但還是得把鑰匙找回來...
開始吧~

尋找鑰匙大作戰



第一站:吃飯的地方
禮貌的問一下然後....
殺進去找~!!!!
老闆:你們幹什麼?!
我:有嗎?(趴地上找)
魚:沒有(看冰箱的地上)
客人:.......

第二站:飲料店
老闆:客人....請問要什麼嗎
我&小魚:鑰匙!!
老闆:.....
小魚:....ㄜ,說錯了,請問有看到一串鑰匙嗎?

希望落空,下一間
第三站:
我去小熊,小魚去HELLOKITTY
店長((此為我的紀錄)): (機哩瓜拉)
我:.....
店員: (聊天聊天)
我:到底要不要打斷阿(小聲)
店長:請問有什麼事嗎(終於注意到我了)
我:有沒有看到一串鑰匙
全:.....(又聊了一下)
過了很久
店員:沒有...
我:( 心中os)沒有早說阿~口胡

----------------心灰意冷的兩人-----------------
魚:我決定了,如果讓我找到的話....我就寧願痛到死(指女人特有的專利)
我:.....想在淡水找到很難吧
魚:........準備回去被罵吧

鈴鈴鈴
魚:喂?
某:鑰匙在你的籃子裡啦!!!!!!!!!(大吼
我......(斜眼瞪他)
魚:.......懺悔中

後來在要搭捷運的途中,出了點小插曲
因為我身上有兩頂帽子,所以以頂代前一頂代後
而且還有一頂髒髒的((髒在前乾淨的在下面))
不懂得自己拿帽子戴戴看

就引來不少人注目的眼光....很丟臉耶
重點是這樣可以引來帥哥的眼光,所以....丟臉也無所謂啦~((色

我一路上都說我要訂稻草人,你完蛋啦!!我要加照片((好孩子不能隨便亂用))
最後在他苦苦哀求+無辜攻勢,我心軟了...

但是不代表我就原諒他了,反正就讓神明處罰他吧(誰叫他跟他神明訂約定呢,活該((惡質

最後努力的騎車回家,一路上我都跟小貞玩比賽的遊戲,但是每當被穿緊身衣的老阿媽超過....我決定....還是慢慢來好了

最後在還腳踏車的過程發生了爭執,這篇就請看按鈴控告吧
原本我是想打事情經過,但是為了避免我再次髒話連篇,所以我改用別的方法表現
後來晚上送大家回去,順便陪紹妹逛士林夜市

調適心情,後來大家手都嚴重(?)曬傷
就這樣淡水單車之旅到此就真的結束了,好啦,我知道這篇我打的很隨便,因為後來的我真的不想再回想了,想知道的人就來問我
請看番外篇吧~我要按鈴控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