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單車之旅要來打後半囉~

上次說到我們看到了乾掉的蠶寶寶~~

接下來就是賞鳥步道~!!!!

啥?忘了啥咪是賞鳥步道,去看我前面發的文章,溫習溫習



這裡我們依舊是超車,被超車,等人((無限循環= ="

不過

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我....

我.....

我......



被一個小學生(?)給超過去了???!!!


那尼~!!!!!!!!!!!!!!!!!!這點事我不允許啦~!!!!!
於是我就開始小小的給他飆一下下

1分鐘後....

我放棄,一台淑女車想飆過越野車實在很困難...
於是我還是慢慢的,慢慢的賞鳥好了...

此時間為1點多- -"沒錯的話






........好像有人不見了??

轉投去看

紹子((帶路人,小魚,我....?

人不見啦~!!!!!!!!!!!!!!!!

人哩人哩??((轉頭張望

魚:後面吧??
我:是騎太慢吧?
紹:在不快點的話我們就會被曬死耶...

沒錯.此時的我們在路的中間.烈日高照,卻毫無陰影存在

=皿=+(禁)
他們是到哪裡去了阿?!
怎麼那麼慢阿~!!!衣服都曬乾了耶!!!<<重點不在這吧,大姐((汗
不管了,我決定拿機出來叫人....給我騎快點過來


-------撥電話中---------
椰:呼呼..喂?
我:你們到哪裡啦
椰:因為果貍有點中暑,所以我們陪他休息一下
我:喔....((難怪阿
椰:你們先去吧,我們等等就到了
我:好,我知道了

他們等等就到了,所以應該不會很久吧,我們於是跨上腳踏車,打算繼續前進

呵呵,我們已經快到關渡啦~!!
關渡我來啦~!!!

ㄍ一(請橫著唸)-----------

啥咪聲音阿= =+刺耳耶
有點不爽的轉過去,原來是到了喔
快熱死了啦,你們不知道你們花了我多少OOXX((滔滔不絕以下省略





唉...
再一次~!

目標關渡!出發!!((其實在一下下就到了說= ="

-------------------很沒意義的喊話之分割線---------------------

到了目標(中繼站)
我們停下來好好的補給一下((因為大家都快熱死了= =

買了一瓶水大家共用((哎呀押,間接接吻會害羞<-大家都沒碰到好嗎ˋˊ+

另外還有一瓶紅茶,這瓶就有了.....羞羞

順便討論一下果貍的腳踏車的問題

我:他(果貍)的腳踏車好像怪怪的
果:不知道哪裡有問題阿...
我:會不會是變速的阿((走去研究研究
果:阿災....

魚:阿..我的腳踏車沒氣了,要打氣
我:那我們順便把車拿過去看看好了



於是就決定把腳踏車拿過去瞧瞧

我牽著腳踏車拿到對面的老闆瞧瞧

------------------不幸的災難2開始---------------------

我牽.....好像有點難走??
走走走....會卡住耶?!!
走......真的怪怪的啦

吼~!!老娘還在過馬路難不成你是要我在馬路上給x<<因為太難聽所以消音 嗎=皿=(禁)
費了好大的勁才把車給牽好...

死腳踏車,等等回去就有你受的了!!!((怒

老闆~快看看這車哪裡有問題吧~
不然我們要怎麼到目的地哩??

------幾分鐘的檢查和解說--------
總而言之就是

他的煞車鎖太緊,結果導致車輪卡住,所以才會有這些問題
不過現在問題就是

車是果貍小朋友自己挑的還是老闆給的呢??

恩....等等去問問好了

老闆說這要給師父修理才能騎
於是他就介紹我們到關渡站的祥和請師父幫我們修

老闆~你真的是大好人~以後我要騎車一定來跟你借車啦

順便幫他打一下廣告~
老闆那邊租車一整天100元而已
而且有問題只要打電話去說他們都會直接來幫你處理車的問題~
-------打完廣告進入正題吧---------

後來問下來的結果就是
車是老闆挑給他的


死(租車店)老闆,等我們回去我們一定要討回公道,你給我等著瞧!!!!!!!!ˋ皿ˊ凸

不過我們還是要把車給騎過去找師父修理
聽說修理通常要200起跳

但是~
老闆介紹我們去的可是不用錢優~
因為...車又不是我們的
幫你修理就不錯了,死(租車店)老闆,你回去完蛋了!!

看來我們的淡水目的地,又要一段時間才能到的了


因為擔心會出事,所以果貍的的腳踏車由紹妹代騎
到了關渡站後

請老闆處理一下腳踏的問題
最後就是把煞車弄鬆,因為要修的話必須全部拆掉重弄 = ="
所以,後輪得煞車就是...

不能用

算了,既然一台車報銷的話,我們也只能搭捷運過去囉
雖然我們也有車可以載人,為了生命著想....還是搭捷運的好

啥?為啥不載人??又沒煞車死一個比死一雙好吧

說著說著就到了捷運站入口
一進到捷運站第一句話就是..


"好涼阿~!"

我們在外面不知曬了多久,回到睽違的冷氣房(?)裡,真的好幸福阿~*ˇ*
後來我們一群人粘到了....外帶壽司前

涼爽~

舒服得享受了一下
還是不忘我們的目的地


淡水阿~!!!

於是大家把東西網我手中的帽子((小真的))一放
就往廁所邁進= ="

這...這是啥咪狀況阿
我是賣藝的嗎??

不過我還是很配合的說

有沒有好心人阿~賞點錢給我吧~~
對於一個身上代163元(還沒減做捷運的錢)的人還真的很需要$$呢.....

最後大家賞給我

水x1
帽子x1
防曬霜x1
錢包x2

....好吧,有總比沒有好

....等等.那隻手是做啥的阿,這不是給我的嗎?!
那位仁兄,你也拿的太順手了吧,怎麼可以欺負老人家呢((在裡面我的確算是比較年長的))外表卻是超小的
啥?那你的??你沒聽說過東西進我口袋就沒拿出來的餘地嗎?!
俗話說的好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乖乖的交出來了-------------------

搭上捷運後
往我們的目標正式邁進

淡水~!我們來了~!!

下段:最後終於到了淡水的一群人
還有啥咪災難呢,請期待吧


-------------作者廢話----------
有沒有看到這裡後就有想案右上角的叉叉押?
拜託((抱大腿))請別這麼做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來不及打完整張,只能打一半
嗚....我被人瞪了啦
下篇應該就是淡水之旅的真正完結優
然後我會再補上番外---事後的心得xd

還有第二天的師大夜市~我跟蚊子外加電燈泡的約會過程(暫定)
裡面有收錄我被外國人搭訕的經過優~(理由是?亨亨,等我發文以後你就知道啦

大家有機會還是要多多關照阿狐優~
偶而來逛逛就好,我要求真的不多優~!!!
各位下篇見啦xdxd((還要自己來,真心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