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可憐的我在某次看牙牙的時候得知自己長智齒囉(其實自己早就有預感....)

原來可憐的我在年紀輕輕的花樣年華(?)時間竟然長智齒啦?!(((這又不是可恥的事....

後來在歷經發炎.化膿以後....我決定....


為了要永絕後患,所以...

我要拔掉他!!!!


於是就在24號的補考當天,我下午毅然決然的帶著赴死的心情去拔我人生的第一顆牙齒(智齒)...


首先第一步~

當然就是照X光啦,有個大姐姐服務,心情愉悅不少~儘管他有點超齡...咳

照完以後就是耐心的等待...等待....等待....

等到我把手機玩了又玩...玩到還要被沒收....

總算是叫我進去....

打麻醉....?!

第二步

打麻醉

麻醉師感覺很年輕....ㄜ...只看眼睛判斷好像不太好((= ="


他看了看照片,然後跟我解說了一下,順便告知我另一個震驚的事實

你智齒都長出來了喔~


.....靜默1秒

2秒

3秒


啥?

都...長出來了?


所以??我全都要拔?!不是只長兩個嗎????!!!!(目前已經有一個長出來了<<一咪咪

最後在做心理建設後,我還是慷慨的赴死吧,反正早晚都要處理他,不如一了百了吧....
他跟我小小的聊了一下,順便問我以前有沒有打過...

沒有...這還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阿~!!!所以不要弄痛我阿~~~!!!!



如果大家問拔牙齒打麻醉痛不痛?
大家應該會說打的那時候挺痛的...後來就不會了

問我的話
我會說,有比生小孩痛嗎??好啦,最痛是麻醉藥退了那時候....
打的話其實還好捏....


等麻醉師幫我麻醉好後(因為我要拔兩顆<<右邊上下,所以麻醉的範圍比較大,整個右邊臉全部麻痺...

後來才發現,原來醫生對我是很好的,聽其他人說:醫生常會問說:有麻了嗎?沒有的話,那我再幫你補一針吧~

誰要阿~!!!!!!還好我很快就麻掉了,連眼睛都只能眨一邊,感覺....我像怪胎...



最後終於要拔了,真緊張阿~不知道會不會痛呢?
雖然有點可惜醫生為啥不是女的....不過後來想想其實這醫生也很好捏~哈哈

開始拔啦

首先....護士跟醫生開始聊了起來,話題是生日蛋糕
後來我媽也加進去了

喂..喂...

妳這樣做對嗎?!再我受苦受難的時候你給我聊蛋糕?!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分心聽好咩

不過....黑森林的比較好吃....


再歷經一堆的機械聲,以及用力的拉扯下,加上縫線後

我總算是拔完我右邊的可憐小牙....我連你們都沒生出來就得拔掉,馬麻對不起你....
不過...你們是長不出來的...因為你們卡到我其他的小牙了,所以...為了我自己好

你們還是消失吧!!!!!!


在拿完藥後並被告知下禮拜要回來拆線後,我緊咬著紗布,手拿著冰塊敷臉

完成了第一次的拔牙...目前是還不會痛的






拔完牙後我只能用手機打字說話,當時我是真的覺得不會痛,除了醫生用力的扯我牙齒以外...
醫生~~會痛的啦~~

後來我就被兩位大大抓去買小折....(摺疊車

漸漸的藥退了...有點痛阿..


買完了車....我還是只能咬紗布.....繼續和冰塊相親相愛...

最後當天我痛到狂跳....超...超級痛的啦...會死....


那天我什麼也沒吃...就這樣流血留了5個多小時....

我會失血過多吧?!


----------------------剩的下次在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