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接之前的拔牙日記

今天我又要拔了((最後的兩顆

這樣我人生的智齒全都消失啦~再見啦,今生今世永不相見~((淚奔

話說之前拔完後的隔天,臉有點小腫,無奈之虞只好在拿冰塊相處....

刷牙要小心不能刷到傷口.....好...好難阿...

我拿著牙刷,照著鏡子老半天(別叫我張大來照....有本事...你去試試看

還是看不到...,算了,小心別刷到就可以了吧?

後來我刷牙的速度就變的非~~~~常的慢,真的很痛阿

然後就是吃飯的問題,我的三餐通通是稀飯(因為最好消化了~!!

吃了n個小時的稀飯,就是繼續冰敷

冰敷很麻煩阿,因為害我要控出一隻手拿冰冰,這樣人家要怎麼打電電阿!!!!!!!!!

不過本人不是省油的燈,即使只剩一隻手,老娘給他照打下去~!!!!哈哈哈哈

最後就這樣在打電電中過了一個奇怪的一天

第三天....臉腫的跟什麼樣,我嘆氣....因為那天要上課

大家看到我的第一眼就是...


你被你女朋友甩了?還被呼巴掌.....你外遇齁?不然怎麼腫成這樣??哈哈,看他氣的

.............我沒外遇= =+

A:你看...這麼腫...嘖嘖,比我手打的還大阿....((故做驚訝
B:不....我們要實驗看看才知道,就拿另外一邊來打看看,看哪邊下手比較重(認真

............就說不是被打出來的了,你們聽不懂嗎!!!!!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看我實在很可憐,於是決定去幫我買冰來冰敷
雖然我覺得是想出去買飲料喝吧...這些人阿....




在過了n天的休息,一個禮拜後我拆了線,拆線非常的簡單而且快速(害我緊張了很久的說

拆完線後就是復健啦~((咬合的
因為習慣了左邊吃東西,害我花了好幾天才慢慢的可以用右邊

可惜....很快的我又要復健左邊了....= ="
唉......今天阿....拔牙呢....還是....

希望我手術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