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演員又到齊啦!!

再來個幕後訪談吧~今天邀請到老婆大人(>///<)

Q主持人:辛苦的主人翁(狐狸簡) A老婆大人:奸商果貍貓

Q:歡迎來到現場,遠道而來很辛苦吧?
A:那是當然的啦!!說這不是廢話嗎?!
Q:還真是廢話阿............(= =")
A:我來這裡就是為了被訪問的(-3-)
Q:幹麻說的這樣子呢....很悲哀阿(嘆),來進入問答時間吧!!
---------------------------------開始訪談-----------------------------------------

1.Q:昨天的感覺是?
A:超級白痴的啦!!
Q:為什麼呢?
A:就一大堆很白目+北七的鏡頭....
Q:怎麼大家反應都一樣阿....(嘆)
A:沒辦法阿....大家都第一次演戲,這樣已經不錯了啦!(樂觀)
Q:你明明就已經演過不少次了!!!(=口=")
A:是阿....但還是跟第一次一樣生疏阿....(抓頭+不好意思)
Q:你才知道阿.....(ˊˋ")

2.Q:對於自己的服裝有什麼感想嗎?
A:感覺很蠢
Q:還好吧?不是有人幫你搭配嗎?雖然看起來真的很怪...
A:穿在我身上就是感覺給她很奇怪阿....(ˊˋ")
Q:哈哈哈哈.....那你的希望是怎樣的樣子(服裝)?
A:不要奇怪就行啦
Q:原來昨天的服裝是奇怪嗎.....(= =)

3.Q:你覺得最辛苦的地方是?
A:頻頻忘詞頻頻出錯.....(略)
Q:害我們都要給你貼大字報(其餘點頭中)
A:真是SORRY SORRY阿((打歌中))
Q:即使如此還是不忘打歌嗎?
A:是阿...雙手叉腰中
Q:跟以前的經驗比起來呢?
A:比以往還要難阿....
Q:即興表演很難嗎?
A:照理來說是不難啦~~但是要跟默契好的人演才會覺得比較簡單
Q:原來如此阿....下一題

4.Q:對於這次的戒煙影片內容有什麼感想?
A:演的超級離題阿...(嘆氣中)
Q:真的很有感覺耶.....
A:沒錯沒錯((頻頻點頭))
Q:你覺得有哪裡要改的?
A:不要笑場+不要聲音燒蝦(台語)+不要忘詞!!
Q:燒蝦(台語)只有我吧= =",最重要的是不要有NG才對吧!!
A:這倒是阿.....下一題!

5.Q:你覺得故事內容怎麼樣(對劇本的看法是?)
A:姐姐大人真是有當編劇導演的才能阿(豎起大拇指講GOOD JOB)
Q:我總覺得我只有惡搞阿.....(:目)
A:就是要KUSO+惡搞才好玩阿~才有FEW阿!!
Q:哈哈....是大家太捧場我了(暗爽)

6.Q:覺得自己演得怎麼樣呢?
A:無限囧+超級好笑!
Q:我覺得你NG最多耶....
A:我也這麼覺得耶((振振有詞))
Q:果然你還是需要劇本嗎?
A:我覺得是培養默契的問題阿...
Q:應該是練習不足吧(死到臨頭才要搞)
A:是阿...是阿...(你才知道阿+怒瞪中)

7.Q:對於自己的角色感想是?
A:感覺蠻好玩的,恩....當奸商可以惡搞產品,把黑的說成白的,當老婆大人可以把黑白混成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Q:不過你都不想台詞....而且念起還好不順喔....(咕噥)
A:沒辦法阿....時間那麼短,叫我怎麼想台詞阿!!(義正辭嚴)
Q:下次我會改進的....(懺悔中)
A:要記得阿....(願上第保佑你+劃十字聖號)
Q:.........................(下一題吧)

8.Q:覺得哪個角色最困難?
A:都很困難(不加思索)
Q:為什麼?
A:角色太難轉換了...
Q:所以你比較希望只演一個角色嗎?
A:我覺得演兩個角色也不錯阿!(OS:只要不要把戲搞砸就好了)
Q:想當初....你一開始抽到香菸妹耶......有什麼感覺?
A:真是受寵若驚阿...
Q:不過你都放不開阿....= ="
A:我會努力放開的(跪地懺悔中)
Q:是要學習不要臉的精神啦!!

9.Q:覺得自己演最好的地方是?
A:介紹產品時才是最好玩的,每次介紹產品時都有不一樣的說法
Q:明明就是問演最好的地方阿.....((別混淆我阿!))
A:明明就是當奸商是最好的啦!(我才沒混淆你哩)
Q:明明就是故意不回答題目啦!
A:我明明就有回答!!!!
Q:.....溝通不良,下一題

10.Q:對昨天的自己做個感想吧
A:每個人都很厲害,尤其是姐姐大人最令我印象深刻,香菸妹也是
Q:還是別印象深刻的好啦...(丟臉中)
A:真是一定要的啦(反正丟臉不是我)
Q:誰叫你戲份最少阿!!!!!!!!!!!!!!!!!!!!(= =+)
A:拜託,我飾演兩個角色耶!
Q:可是你出場最少阿(泣)
A:又沒什麼關係,有出場就好(-3-)
Q:....(= =嗶)中場休息........
----------------------------------------------------------訪談暫時結束-------------------------------------------
主持人感想:
由於主持人暴走失控,所以訪談暫停中.....(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