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4.26 11:09分
我的糾察日記:
話說那天自願當上糾察後的生活裡…..讓我的生活有點不一樣的地方了

我是在1月30那天正式執勤的…..
那天….在校門口….說著老師好…直到時間到….生意不錯,有很好的業績呢~

● 月●日
疑?!把我派到對面??真怕我做不來阿….
什麼?教官會教?!好吧…我試試看好了….
● 月●日
經過訓練後,已熟能生巧了,很簡單阿~只是只有我一個嗎?有點小無聊呢….
下次帶東西背好了….
● 月●日
跟隊長聊過後,原來我們有六個人阿….只不過怎麼只有我們三個人來勒?
真是奇怪…..
● 月●日
阿!傳說中的其他隊友出現了,好像只有訓練那天有看到而已…..今天還是要在
對面嗎…?幸好今天有帶東西背了,不會無聊了吧?
● 月●日
今天又在對面了,難得今天是給我選地方站….我還是選在對面~因為夠閒阿~
可是….沒業績阿…..多一點人遲到吧!!!!!
● 月●日
今天多了一個人陪我,這樣就不會無聊了….今天最高紀錄四個人,根本大樓比起來….真是有夠少的呢….
● 月●日
下雨了,該死,忘了帶傘,先用糾察本代替一下吧,幸好我的小抄沒爛~~
回去時被教官看到,被笑說去當消防員應該很適合….(衝前線的)汗
● 月●日
難得今天沒人遲到….唉….我想要有業績啦!!!
●月●日
唷喔~~創紀錄啦,今天突破業績啦~~回去要分紅加薪啦!!六個人遲到阿~~~
真是開心阿~~~
● 月●日
背抓到朝會去了,這樣我就不能偷閒了啦,內容跟我聽的一樣,又沒什麼好玩的,’
這電梯要怎麼用阿,我下不去了啦><
●月●日
嗚…我被教官欺負啦,叫我去5樓找高二學姊,結果沒這個人,害我丟臉的要命
,只好在跑回1樓確認,結果竟然是高三而不是高二…..我又要在跑回到4樓阿
只剩五分鐘我哪跑的到阿!!!!= =”
●月●日
稍稍的跟隊友聊了一下聖歌比賽,也順便抱怨班上的事,我到底有多討厭阿,怎
麼好像抱怨不完阿(汗
●月●日
呼…….沒業績阿….

●月●日

魚又死掉啦?這次換養孔雀魚啦?希望這次不要死才好…

另外….這是我而外補充的,當糾察基本上是蠻好的啦,有福利阿~~
而且又可以偷懶,又有老師可以聊天,呵呵,阿~~~真是很棒的工作阿,而且隊長
人超好的,也很可愛喔~~~~^^
我是站7:20~8:00的,所以要7:15分集合,不過我個人不擔心這問題,因為班持很
早阿,所以完全不擔心,而且是隔週站,只是比較麻煩的是沒午休阿,要把考試
調到午休考才行,這算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