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26.11.36pm
聖歌比賽….
沒啥好說的吧,我們得了第一名….要低調點,所以就不多說了,來說說其中我們的
辛苦練習吧,話說當大家都在練歌之時,我們還在決定要唱哪首歌,後來決定是you are my all in all這首,我們先分兩部在分三部,第一部感覺比較簡單(我個人猜測
,我是唱第二部,因為我聲音比較低,唱第二部比較輕鬆(也比較能聽),之後就每天留第九節唱歌,還有第十節的哩,每當第一部練完時,在一旁黑皮之時,我們第二部的就會非常的可憐,其中的原因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大家都知道原因阿,我懒去說明,也懒的去解釋,雖然我們常為此事感到不高興,其實應該算是不爽啦=w=
講白就叫做我們唱不好不肯認真,說真的,第二部真的很難唱….又沒節奏又沒key,難抓的很勒,後來不爽的不爽,生氣的生氣,搞的大家活像是在戰場,我個人是不會去管這些事啦,因為管了又沒用,幹麻要躺這渾水呢?與其繼續吵,到不如去練歌顯的比較實際吧?後來就這樣到的比賽那天,還好那天大家都同心協力,沒有發生奇怪的事件,就這樣,我們順利的奪下冠軍
其中的名次如下:
第一:高一理,高一德
第二:從缺
第三:高一智,?
第四:
第六:
我記得雅班有得名,忘記第幾名了…..反正就是這樣啦,這裡的名次我不是很有印象,應該是這樣吧…..一共15個班
比賽日期:97.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