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說的是最近的夢境的狀況…雖然說我睡的時間變的很長…..
而且有越來越早的傾向….
可是每次醒來卻都是被嚇醒的….
話說之前為了海報的問題,造成了我精神上不小的壓力….連睡覺都夢到我在畫海報…還邊說我不要畫….原本是可以提早解決的,不過因為要處理阿公的後事,所以耽擱了一天,說到這個又忍不住想要懷疑自己的冷血無情了…還是該感嘆自己的沒感情呢??像別人提起時,總是平淡無奇,語氣冰冷,彷彿再說的是別人家的事情,唉….看…又一個被我嚇跑的,這個就再下一篇在繼續說吧
然後就是禮拜五的…那天的實在是太驚悚了,我回到家因為頭痛的要命所以決定要睡一下,沒想到一睡就到十點多,那時我什麼都還沒吃(我的自虐行為又開始了 =ˇ=)….
我夢到一個很像宿舍的地方….然後斷斷續續的,看到了一個很巨大的螢幕,一開始黑黑的,然後出現了一個個視窗,接下來出現…..一個貞子….不過算是比較可愛一點點的吧?? 我嚇到了,急忙點右上角的叉叉,一直狂點結果關不掉
後來就又….我也不知道耶,反正又回到黑黑的狀態(視線),說白就是類似昏過去的狀況,然後就到了找房間,我和一些人,一群好像認識又不是很確定的人,一路上就開始找自己想要的房間,因為決定了就不可以換,陸陸續續大家有些決定好了,剩我和小羊….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有印象還剩誰…只記得小羊…
我們聊著…就聊到了國中同學,他說他是我國中同學,我說怎麼可能,我就說那你說我們國中的學號是多少…他回答3xxxxx(好像是我國中的號碼,還是什麼)
早知道我就認真的記著,醒來後去簽個樂透好了….((我很常夢到號碼的東西)
我說:你騙人…因為我們是一年級來分的,是1開頭,所以….我還沒說完,我只看到他露出了奇怪的表情,面露凶惡??彷彿扭曲的樣子,說既然被發現我是假的,沒辦法我只好….殺了你,我嚇到了,因為他朝我撲了過來,樣子非常恐怖,我趕緊轉身往前衝,心想隨便找間房間就衝了進去,關上門努力的喘氣,然後就醒了…
醒來的感覺是…我還活著??在夢裡都喘不過氣,非常難受…我還以為會就這樣掛掉了….然後急忙看手錶…以為天亮,還是我遲到了,因為要校慶阿!!!!
我也很常夢到自己遲到…我非常介意自己會遲到,大概是因為從小被灌輸的思想吧,說不可以遲到…常搞的自己精神瀕臨崩潰的狀態,導致晚上其實沒什麼睡好
幸好….目前還沒有遲到….後來起來吃了晚餐,洗了澡,窩回我的小窩,繼續睡…..
接下來迎接第二天的校慶…原本還想說今天夢到的,不過不知為何的我忽然忘記了….奇怪奇怪….另外我身上穿了跟佳兒偷借來的外套,果然有安定精神的效果,不然我可能又會因為頭痛又窩回去睡覺…..然後我的假日又這樣的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