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21 07:45am
話說校慶在昨天落幕了….我也累的要死…
回到家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的睡上一覺….非常累…結果還真的很早就睡了
我的晚上時間阿….就這樣被我睡掉了,最近好像都這樣??都是七點多就睡了

咳….話扯遠了,在拉回來,說到我們這組賣的東西…辣年糕(超辣的耶)

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那顏色和味道比較不敢恭維啦….哈哈哈 = =’’
還有可可,挺好喝的,味道很濃….明天又可以在喝耶….哈哈
而且而且…重點是…我有遇到我想遇的人喔~~~哼哼
還好他真的有來…哈哈哈(大心),還帶她去找貓….哼哼,果然姊妹相逢的感覺真是
感人阿~~~~

該怎麼說呢,就是很好玩,可惜貓都沒有空呢,害我只好帶著小不陪我到處走啦,可憐的他阿…還拉他陪我當糾察

還有拉客!!!你都不幫我拉~~~!!!!害我一個人丟臉啦….臭小不…嗚嗚
很丟臉阿~~不過我都有點消音,因為感冒沒好,所以聲音很小,還會沙沙的,而且嚴重過敏….= =
和我想幫忙都不敢啦….嗚嗚

大家都欺負我啦,害我一直找貓和大家,很累耶,還要被強迫消費,我哭
辛苦廷廷和小不了,狂陪我跑來跑去的…..(orz

再來說說當糾察時的經過吧,真的是挺好康的活動呢~~
不但有帥哥可以看…((有時還被抓到= =),還有正妹可以欣賞…就是那裙子/褲子
短到害我不知眼神該放哪,只好下意識轉頭看別邊…..咳…我好歹也是君子好咩?
然後偶而聽點好笑的事情,順帶一題,原本我是和小不(被我帶來的)待在一樓,因為是兩人一組,所以要等另一個來,常常有人問我奇怪的問題,其實也沒多奇怪啦….
男生問最多的是男廁在哪裡??我原本回答二樓….後來想想…好像沒有??
又改三樓…幸好沒說錯…不然我會害他們阿….

等著等著,夥伴終於來了…..還帶男朋友來!!!!你不知道這會引起眾怨.去死去死團的去死去死光波.還有單身和的悲哀嗎????????????????!!!!!!!!!!!!!!!!!!!!!!
我跟她們待了一會….我還是到二樓好了…打斷別人的好事可不是我會做的事情阿!!!!!!!!!!!!!!!!!

到了二樓主要是顧別讓人把門打開…因為綁起來了,雖然還是有人去開啦,別為難小弟(妹)我啦…我也是逼不得已的阿!!!!!!!!!!!!!!!!!!!!!!!!!!!
還有人問我’執勤”的店 他問請問哪裡還有’’執勤’’的店
我聽成值錢的店….害我還真的很認真的想…哪裡比較便宜…..
丟臉….聽了三四次,終於聽懂了,跟他說了一樓的都還在開,叫他可以去逛逛(順便去我們班消費啦),來跟我推銷的學妹幸好不多…因為我太冷淡??還是我掛著聲人勿近的表情阿,為啥大家都要用奇怪的表情看我啦~~!!!!!!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換班時間,對了,期間還遇到阿淵…噗噗,真是罕見阿
我走下樓,預備跟另一位夥伴講,她(他)可以離開囉((視線很刺眼阿
結果…..驚!!!男生!!!!差點以為他變性了,因為手上的臂章換他帶,如果不是先看過他,不然我還真的以為我們學校多了個像’’男生’’的女生…..可是也太高大了吧(喂)
快速跟他講完,急忙衝到下一個換班地點,我還要跑班阿~~!!!!

後來少了小不,因為他要去練游泳….唉….真無聊阿,中間過程也沒啥特別的啦,除了貓和融融來陪我聊,外加拉了嘿嘿….看到了經典畫面….咳
也沒啥特別的….除了翹班外….((落跑五分鐘
回到教室,加入了拉客的行列…不過沒賣完啦,最後還賤價賣出,流血價阿~~~

後來抓了正妹來頂,果然有效…我….還是在一旁當路人甲吧

最後回到家,一副快睡著的樣子,草草吃了飯,洗了澡,就 歐壓蘇咪(日文 晚安)
ps:最後我辛苦畫的海報也不知去哪了…還好我先拍下來了(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