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迷上了LUNA...

進了工會,目前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爆料...

所以獲得了以下的稱號...KOP超級爆料王

話說在某天的時候我們聊天

聊到了狐狸....

如下

A:聽說狐狸很會吸引異性?

我:(你是指我都在媚惑別人!!!!= =+)那也要看事仙還是妖囉...

A:那你是啥阿..

我:吾乃一屆狐魂...漂泊不定阿....

其實還有很多啦...只是我都忘了XD

今天則是聊到了誘拐...

以下是公頻的對話

A:我在騙女孩阿....<<有點忘了怎說的

B:(忘了說啥)

我:他在騙小孩子= =

A:如果是把他騙進工會就可以

B:他已經進公會啦

我:這示範法行為阿

B:難道他還未成年?

我:你可以去問他阿

................................................(我是分隔縣

不好意思,其中的我忘了= =

反正就是一些奇怪的對話

大家都說,你聊的內容三歲小孩都比你好.....

最很的是...用三歲小孩比他??我都覺得三歲小孩比較可憐耶!!!

我哭...我有這麼不如嗎?

某人:不..不是不如,是比不上阿...

我:.......

我活了這麼多年,頭一次體會到,強中自有強中手....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在下佩服不以阿.....

ps:某人:你自己講話也很毒阿!!!!

我頂多也才這樣

某C:女人都很愛聊天...真是多舌....

我:(微微不爽)沒辦法阿,就像愛逛街也是女人的天性阿.....

某C:(白眼瞪了我一下?).....

咳...我沒指誰我沒指誰....不過我認識的人真的都很愛逛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