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14
話說昨天拿到新的手機,很開心的玩了一個晚上(也很難得的沒有熬夜= =’’)
然後也很ooxx的被人罵了一頓,你就哪天不要在被我遇到!!!!!

然後…
就是今天怪怪的,我常常在睡夢中搞不清楚時間…
今天是幾號,禮拜幾,星期幾,幾點了…
所以我常常是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清醒(驚醒)….
像今天..我就以為是禮拜一…然後在六點就醒了一下…
後來廷仔就起床了…我聽到他跟老爸的對話= =+擾人清夢耶….
然後我就不管…繼續睡-3-

今天夢到凱碧歐拉和特洛伊的MV?還是真人…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前面的歌好像在哪聽過,後來想在想…結果就聽到了every day….
在夢裡我是拿新的手機聽音樂,聽著聽著,看到旁邊多了一個姐姐…
我就往旁邊坐了一點,給他坐另一邊,我把手機拿的更近,放在耳邊聽,頭靠在膝蓋上….靜靜的聽著…..

後來,音樂停止了,被打斷了,我往旁邊看,多了另一個人…
她想跟我(?)還是姐姐拿一個像旅行箱的東西…
我看了一眼,就跟他說:不必了,說完就拉(挽著)姐姐的手要走,結果被他攔住
我就說:竊盜,搶劫…種種前科,現在竟然還敢當街詐騙….
他後來就罵了好幾句粗話…我又說:唉…公然侮辱…是犯法的阿…
反正就是他狂罵,當我….我就冷靜的毒他= =
順便說一下,咱們的場景是在學校川堂,就是校門口那邊啦

那位被我罵的仁兄,我也不知是誰,現在想想會被我這樣詛咒(罵)的人應該也剩昨天罵我的人了吧,誰叫他要罵我,活該被我在夢裡罵….

昨天回家的路上一想到他,我就超不爽,所以眼神就變的冷冰冰…
臉上寫的生人勿近….嚇到了很多人…
唉……

現實跟夢境…..傻傻分不清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