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是魚,那我就是水….

假如你是魚,你一定是隻優遊於大海的美人魚…

假如我是水,我一定是平靜如湖的水面…

因為你的出現,令我的平靜的水面泛起了陣陣的漣漪…

沒有水的魚會失去生命,沒有魚的水…卻是失去靈魂….

在我平淡的感情世界裡,因為你的出現,讓我體會到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儘管我們之間只是以名稱互稱,彼此不知道對方真實的存在…
儘管我們之間沒有更進一步的表示,但只要看到你對我的說過的話,我們有過的一切,以及一個未完成的心願,這樣就夠了….

我不知道我對你而言,我在你心底有多少的份量,我只要知道你會要我就好了,我不怕你把我當成一個奇怪的人,我不怕你只當我是一個姐姐….
我只要默默的喜歡你就好了,哪怕這只是一場單戀….或是一場悲戀….
習慣了有你的存在,讓我漂泊的靈魂有了一個依靠…心靈的依靠

我們在遊戲中相識,在即時成為了情人
因為我的死亡,讓我有機會認識了你…
因為接吻大賽的關係,讓我們成為了情侶…
因為學測的關係,讓我們有一個要一起完成的約定…

我喜歡你…
雖然我從來沒見過你,我也沒正面的表示過我喜歡你,但是你依舊是我最好的情人,我不要求你給我回應,哪天就算你有了真正的喜歡的人,我也會放手…

以前看過一本書,他們之間也是在遊戲中認識,也沒見過彼此,兩人之間唯有的只是曖昧不明的情愫…

最後兩人走上了美好的結局…

那我們呢?

身為同性的他們,能擁有一個完美的結果…
我有沒有這個機會呢?
還是只能把心意靜靜的放在心裡,繼續的維持這淡淡的曖昧不明
這樣也好,我不想再失去這個依靠…


一直這樣…也好…
我們彼此誰也別戳破這個謊言….
我們會有明天….
只想抱著你的溫暖,看著你給我的簡訊,擁著入眠…

老實說,那時你第一次傳簡訊給我,我開心了很久….
還被其他人罵了,說我吵死了XD

後來想再傳給你,結果都失敗了,臭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