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5/17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廷仔,竹竹的生日

但卻也是某個人的紀念日...

5/16我聽到廷廷說他過世了....我驚訝

雖然我們認識的不深,但卻是從小玩在一起的朋友(其實是姐弟)

他因為游泳,而被海浪捲走,最後不幸喪命....

留下的卻是眾人的遺憾,以及父母的自責







5/17號...

我們早上回宜蘭去了,一看到大家,眾人的臉色黯淡...

或許我這樣說不對...

但是..

身為一個旁觀者,我不知該用什麼表情來看待

我們披上麻布(?),迎接他的棺材....

其實我一路上都在想,人死了,對其餘剩下的人所留下的?

是什麼??

你跟你爺爺說:你要剪頭髮...

但回來的卻是一具沒有生命的軀體,你這樣怎麼對的起自己的父母

怎麼對的起辛苦拉拔你長大的爺爺?!

或許我們認識的不久,短短17年的人生,真的能遇到的機會真的很少

以前,當我們回去的時候,你會來找我們

現在,我們回去的時候,能看見的....卻是你的遺照

以及大家臉上苦澀的笑容....

這趟回去,原本是快快樂樂的(?)

以後...我再也看不見你...




每當我遇見這種事的時候,我總是冷眼的旁觀著這一切
我上香的時候,旁邊躺的是你再也起不來的身軀
我默默的看著,想著...

原來人死後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難過,表現不出來
我想哭,卻沒有感覺

我只能說...願你一路好走

期望下輩子,你能投胎當我們的晚輩,子孫...等等


人走了....留下的只不過是...眾人的痛苦
以及....一個未完成的心願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