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後想讀什麼?

不要再問了....


你不念書,你以為這樣就會有好的大學嗎??

不要再說了....

你以為妳成績很好,所以就不用念了嗎??

不要說了.....





我承認自己的成績不好,不向上...不用功
沒有能力,只懂得貪圖享樂...

我不懂得自制,我不懂得大家對我的期望,我不懂得面對

我唯一學會的....只有逃避

從以前,大大們就常問我:你想讀哪裡?
我笑著回答:還沒決定耶...


逃避.....

其實我想了很多,我唯一專長的也只有美術
其餘的幾乎不再行,我對經濟沒有興趣,對接管公司更沒有興趣

我沒有廷廷那麼認真

我不懂得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我只想走一步算一步

或許這樣子很隨便

但是我不想被你們逼問

我不想要你們每天擺著一張臉問我...
更不想要聽你們一成不變的責罵

夜晚...
是個令我害怕的時候
每晚,我總是在夢中驚醒
夜裡,眼淚總是沾濕了枕頭

我難過...
我想紓發,我想解放
可是我不被允許...

我想哭,卻仍要故作堅強
我不能哭....

很多人問我,我從來沒生氣過,沒哭過嗎?
答案是....有的

在大家面前,我必須是個丑角,我的任務就是要你臉上留有笑容
女人....是最適合微笑的了

因為這樣..才能擄獲大家的心

每當我跟爸媽吵架的時候,我想反抗,眼淚便會不自覺的留下
我想訴說,一對上他們的眼神,我又不自覺的把話吞下...

我把房門鎖上,待在自己的小天地,打開電腦,靠著敲擊鍵盤來紓發情緒
習慣了....

今天有點恍神....
被大家發現我的不一樣了....
看來...我得打起精神才行
因為段考的關係,加上考試的壓力...
讓我沒有時間放空

沒關係...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回復的...

讓我哭一下...
一下就好......

今晚依舊是一個人...
抱著一個沒有生命的娃娃,沉沉的睡去吧
好希望...
能有個人,可以抱著...



---------------------我是分割線--------------------

看完黑暗的一篇,來變回我平常的調調吧~
首先
是我終於決定好要往哪方面去囉~

我要考台南的學校((去當竹竹的學妹??再說再說

應該是考台南的藝術學校吧

我看過囉,有國立的,ㄜ...
不過要考術科耶...

哈哈,好像很難

算了,反正還有一點時間
再慢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