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探索課程...

今天我難得這麼的悠哉...這麼早起((6:10較早起??

咳...

總而言之,換上運動服,抓起幾乎是空空如也的背包,跨上公車~出門囉~!!!




到校囉~

拿出果狸的禮物,今天是他生日~!!結果沒卡片...怎麼辦= ="....

椰子~~~~等你來耶,卡片是你負責的耶!!!!
等了一會...阿,到了!!


狐:卡片哩??

椰:還沒送到阿...

狐:....算了,等7:10分我們在拿下去給他吧~

就這樣我們閒聊了一段時間,這時....

主角現身了!!!!

狸:哈囉~!!!禮物哩??

狐:(默默交出)....

就這樣...又閒聊中,聊著聊著,我發現....

7:20.....

.....

....

...

..

疑?!

我當糾察要遲到啦~!!!!!!

我飛奔進教室,拿好東西,邊喊著我要遲到了~!!!!

小夜:哈哈,你要遲到啦~~!!!

狐:....((衝出教室,然後又滑壘進來

小夜:你再做啥ㄚ,幹麻又要回來

狐:我東西忘了拿阿~~~~~~~(慘叫...


後來把下任隊長的名單交出((教官:你寫的真多ㄚ... 我:這代表我精闢的解析阿~



終於....到了上探索時間

咳....客官....請不要走阿~~~~

我話扯遠了,再拉回來....




老師是一個看起來...恩....

像郝龍斌的人((不知誰說的= ="


第一個遊戲= =------鬼抓人

我和栗子.....非~~常的和平玩完了"初級版"的遊戲

一個是沒動力的鬼,一個是懶的動的人= =""

第二個-------進階版
懶的介紹...

第三個-------踩腳遊戲
先兩人.後五人一組

3....

2....

1....

開始

我閃過旁邊不知誰的腳

看著我們之間10之腳互踩著...

不過....

怎嚜好像幾乎都始針對我ㄚ~~!!!

喂喂~!!

我往右踩....落空

shit...

我可憐的左腳....被人用力的一踩

oh my god...

我悲慘的右腳ㄚ...

已經不知被踩了多少次...

我要報仇~!!!

換我反攻!!!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總計:被踩10幾腳吧 踩人:1or2腳= =

某A:看吧...這證實你平常做人有多糟了吧~!!!

啪....某人理智斷線,陷入暴走狀態~!!!!

--------------------------最後無人傷亡---------------------------------------------

下課時間,(在這之前,我追著蚊子,揚言報仇!!!)

我們玩temple遊戲

這是最近流行的遊戲~~很適合闔家大小

有許多不同版本~非常的耐玩~!!!

賭注:輸者去前面表演殺很大~

預備備--

開始

蘋果 我吃的

相機 你買的

牙齒 我吃的(ㄜ....你要吃我不反對啦,但是理論上不可以吃吧

衛X棉 他用的((這誰出的ㄚ,我瞪

耳屎 你挖的((誰說的ㄚ....某人嘀咕

--------------------------------------之後 處罰了3個人----------------------------------
看完了殺很大,起立蹲下,告白.....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攀岩囉~~~

其中過程我就不多加細說了...

我挑重點說

上去前,要說"準備攀登"

然後"確保完成"

"開始攀登"

"請攀登"

事實證明我不能當人確保啦...

那時我當蚊子的確保人

一開始我當的還可以...

定遙走過去說....

你們要好好拉住她喔,因為他那嚜小隻....會飛上去的喔

= =....別再打擊我了,我也很想長高一點阿


後來--

"阿~!!!!!!!"我發出慘叫聲

因為....我被人拉上去了ˊˋ"(腳完全離地狀態

接下來大家急把我拉下來...

後來因為很怕我再上去一次,所以我後面就有一堆人幫我拉著...

誰叫我太輕....


後連很多人都爬初級的都攻頂

原因是----

上面有段考考卷....(定遙說的

大家就努力上去...摸摸....沒有??

再摸.....還是沒有??

定遙!!!!!!!!!!!!!!!!!!!!!!!!!!

後來....

為了慫恿別人上去,就換成了許多不同的誘惑方法

為了蚊子:彎彎再上面等你去救她喔~

諸如此類的

我??

當然是.....

上面有很多黃金等你去拿喔~~~

我要去~~~~~~~~~~~~~~~~~~~~~~~~~~~~~~

就這樣被拐走了

後來貞子攻了中級的頂部,花了30多分鐘,終於上去了,恭喜憂~((可惜沒拿手機來拍= =

--------------------------------------午休時間 大家幾乎都在睡覺耶----------------------------

下午...

我記得帶手機囉~<<早知道就先充電了

下午一整天都在大擺盪

由黑黑先做示範....慘叫聲連連


我說....你們在做啥ㄚ


拉繩中....

要把人拉到你想要的高度~不過通常下來幾乎都是慘叫啦



大家放繩後,要再把繩子拉下來.....
我說...你們不會靠太近嗎?待會某人吃醋喔


把裝備穿好後,就在下面等


拉掉前面的繩子就開始盪啦


下面可以躺人喔??不怕被踢到??

小夜:真希望我腳可以長點.....
我:你打算踢人嗎= ="



最後大家都累了....
你們睡覺小心被偷拍<<你不是已經拍了??


終於結束囉~

後來我回家累到爆...
看完電視玩一下電腦,幾乎是趴在電腦上面睡覺....

等等還要去淡水~!!哈哈,真爽阿
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