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的夢….我夢到貓了啦(汗)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裡在意著誰就會出現誰
曾經有人這麼說但是

最好是會這樣啦….(心虛)

話說…最近要冬天了

說到冬天就會想到雪阿

這次夢的主角…..是貓喔XD(羞~~~~~)

哈哈,希望他不會看到啦

不然的話…..不敢想阿

那是前天吧,我夢到在’’船上’’,不要聽錯!!!!

看著風景,當時是快要黃昏,玩著筆電….(但他上船….能玩嗎= =’’)

總覺得有很多不合情理的地方…..((用即時啦


然後貓跟我說,他不會走= =+

所以我默默的走下船

看到他(我連衣服都記得喔,是紫色的那套~~!!!印象深刻><

然後拉著他 的手

哈哈 爽阿 然後看到他拿出相機 對天…..開始倒數

5 . 4 . 3 . 2 . 1 .

看到天慢慢的暗下來…..然後聽到相的連拍聲,我問他你最後一秒的不拍喔

他笑….沒有回答

然後就走了
畫面一跳….跳到了奇怪的地方

看到了好像在房間裡面吧 是飯店的大廳吧

看到窗外下著雪 想說 台灣會下雪喔 台北怎麼可能會下呢

想太多…… 最後醒來後唯一記得的是 冰火大陸


…..
….




………. 我一定是天運看太多了…….


才會有這些亂七八糟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