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孤獨

回到家中,看著空無一人的房子,享受著安靜的時刻,孤獨是我的朋友;

寂寞是我的家人,然而他們卻是支持我走下去的人,

倒一杯咖啡,哼著小曲,讓文字在紙上來回飛舞,

讓圖畫渲染潔白的紙張,我開心的享受著。


人可以忍受孤獨,但不能習慣寂寞,曾經有人跟我這麼說過,

孤獨可以讓人學習獨立寂寞;則讓心靈空虛,假如兩者合併,不就是另一番滋味?

讓自己獨立,也讓心靈充實,一舉數得,我開始學習自問自答,將孤獨、

寂寞轉變成家人、朋友這樣就不寂寞了吧?

隨著時光的流逝,漸漸的習慣,也養成了封閉的性格,

造就了另一個自己,從害怕孤獨的人到享受寂寞;

從開朗的性格到封閉的自己,偶爾寫短文、唱小曲,

以及喃喃自語,這種生活也挺好的,孤獨,真好!

孤獨與寂寞,伴我走過十六個年頭,落單的背影,盼望熱鬧的眼神,

我靜靜的享受時光的飛逝,手中的筆也越動越快,

就像樂章演奏到最高潮的時候,一陣電話聲打斷了這安靜的時刻,

「你們要回來啦」我忿忿的說,看來我的孤獨只能到此,暫停,

但……休止符仍未畫下呢!

靜靜的享受,

我這孤獨的時候……唱著不成調的小曲,我走了出去。



這是交出去的版本.....雖然後面實在很想惡搞一下....




但是....


成績很重要....因為這是段考

不然我很想這樣寫......

再被打斷的地方....

寫上...... 靠!感傷一下都不行喔

這樣會被扣分吧,所以還是文雅點好阿....

滿分15,我11....該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