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3 夢到接吻 感覺超級不切實際的啦 怎麼可能咩
其實還有很多夢….搞的自己都記不清楚

記得某天….這幾天

夢到自己再某奇怪的地方 看到一堆機關 算了
暫時想不起來

說說今天的夢

昨天看了珊寶後 洗完澡 失望的回了房間 因為我沒看完阿阿阿阿阿!!!!

咳…..

然後為了要早起來唸書,所以我很早就睡了

然後呢 看到了一個人 眼熟的人吧 始終沒印象的人<<每次都這樣

感覺他好像很重要 因為感覺不一樣 恩….該怎麼說呢

喜歡吧 ……我猜

然後呢 過程….有點忘了

明明是最重要的部分阿!!!!!!(((吶喊中

只記得接吻的畫面XD

到現在還在腦中揮之不去阿!!!!!! 感到非常的丟臉…..- -b

過程如下:

看到了一個國中的男生….不是很熟吧….應該….或許

我們分了組 我跟他一組 某男主角就非常~~~~~~~的不爽

(((當時的我還在想他在不爽啥))) 等回神才清醒過來….

然後我跟他都保持著距離 接下來~~~~

是以第三者的角度了喔 到後面又回到第一人稱= = 是怎樣阿

說著他們兩人的關係<<我認為跟無敵和唯青的故事差不多

就是等到失去才後悔咩

不切實際 瞎 不切實際

怎麼可能嘛 就跟要台北要下雪是一樣….怎麼可能嘛

然後呢 中間真的就不記得了啦 當時記得 我記得一清二楚耶

等醒來我就忘了- - 等回到’’我’’的角度時

已經是接吻畫面了啦!!!!!這啥咪夢阿!!!!!

重點是!!!為啥會有旁白配音阿!!!!亂七八糟!!!!!

瞎到爆 = = 果然要睡覺前不可以亂看東西

不可以胡思亂想 不可以做奇奇怪怪的事

例如偷打給女朋友….咳咳<<我常做的事 好孩子不可以學

別問我接吻是啥感覺!!!


不過我很喜歡問人…..(小聲) 喂..你你你 你還沒有跟我說耶

啥?叫我自己去試??才不要哩,如果是…..我”選的人的話’’我還可以接受

哈哈哈 X(要保密)~~~來~~抱抱 有些人知道吧??就是她阿~~



不可以再說了…..免的我會害羞……<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