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童軍的活動似乎變多了?
不過我都沒有參加就是,因為每次去到後來,常常會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
畢竟消失的太久,一切改變的又太多....

大家都變的能幹,也增加了新的夥伴,我想我也許該考慮退出了吧?
這些都是題外話...剩的下次再考慮就好了ˊˋ"

在前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童軍的大家,好像和以前的事情重疊,竟是那麼的懷念

好久沒回到童軍,大家一起執行團長的任務XD

我還夢到團長,真是超級懷念的,我記得他好像說了什麼....

反正一定又是和團費有關啦...=3=

後來夢到大家去了一家麵包工防,找出某種很特別的麵包,於是每個人手拿相機,叉子一支

到處試吃.................

然後就要離開之時,我被某種麵包吸引,後來想偷吃時被店長抓包(囧)

最後只好笑笑的配合拍照啦XD

結果那塊麵包竟然是.....我今天的早餐(汗)

這是開玩笑的吧?!







老實說........









我覺得他不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