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作夢常常夢到些有的沒的...

也許下次睡覺前該考慮別看小說了........=3=

我這次的夢...

讓我印象深刻,但是也讓我害怕

自從在靜修畢業後我就很少夢到有關學校生活的事

但是這次

我難得的看到了大家

有點懷念,但卻也讓我害怕

大家變了好多,變的讓我認不出來...

態度變了,感情也變了

夢境中,大家為了一點小事吵的決裂,為了一點事情從此避不見面

出了點錯,怪罪於對方

雖然這些都是我曾經遇過的狀況,但是當它全部混在一起

害怕.....

我看到大家離我而遠去,我看到大家對我置之不理。

我聽到大家笑說這就是你太重視朋友的下場。

我哭了

好像回到某個時間點

那好久好久前的時候....

我醒來,發現眼淚早就把枕頭弄濕一片

心痛的感覺依舊,恐懼感也頓時間上升,很慶幸它只是個夢

後來上線我把事情和某妹說,她笑說:你要記得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就算我知道是相反的,就算我知道你不會如此對我。

但是....我還是害怕....

我究竟害怕的是什麼?

是朋友的離去?還是失去的痛?


曾經以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生活下去,才發現....

我已經習慣有朋友的感覺。

難怪有句話會這樣說...

人可以習慣寂寞,但不可以習慣孤獨。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假呢....(笑)。

趕快振作起來吧!!不可以被夢魔打倒!!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