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原本不打算發這篇的,但是每次想到總覺得好笑....

可是這是標準的"18限",不喜者勿入!!

先發一點點試閱用...

傳說....最近"軍教片"非常流行,軍中有出現同性戀的情節也是合乎情理的((哪來的合乎情理阿?!=口=))

最近被人問起對於英文哪部分最不熟悉?

當然就是....

英文單字阿!!!!!!!!!=^=


所以夢境情節就是這樣............



主角....A男和B男....

情節:H (別問我啥意思)



"你知道俘虜的英文怎麼拼嗎?"他忽然問道。

"耶.....?怎麼忽然這麼問了??"我露出了不解。

"就是prisoner....."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嘴巴內充滿了苦澀。

"所以呢....?"

"I'm your prisoner (我是你的俘虜)"















我之後會把她改成小說模式,這樣比較好閱讀= ="

第一次挑戰H文阿!!!!=口=

應該會寫有關"軍中"生活的東西....

大概....................

我想....................


還是讓我去撞強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