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 如果架空記憶是男性向小說的話? (請用台詞來表現)

 

璃猢:那大概是個充滿肌肉、汗水、熱情和努力追女人的故事吧

狐狸:大家回到家後,上魔x組隊打四腳獸。

果狸: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景侑:靠,我又死了!這遊戲怎麼這麼難打?

燕妹:你們寧可窩電腦前揮灑汗水也不肯走出房門一步啊?

望:我看他們即使有人打電話來也是會搓塑膠袋假裝風很大的一群吧。。。。

狐狸:因為這是”架空”記憶咩~(納涼

【以上臺詞純屬惡搞,與正片故事無關】

 

結果就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故事了(咳

不過應該不是要這個意思吧? 

恩,所以加點其他要素

 

清爽的早晨內的宿舍,凌亂的床鋪上散落著各種衣服,而床鋪的主人卻不再此。「欸,你知道要如何追求妹子嗎?」狐狸突然間冒出這句,「拿出真心吧」璃猢頭也不抬的回,「那種肉眼又看不到的東西怎麼表示啊?」狐狸鄙視的說道,「不然我們來實際體驗看看」璃猢在鍵盤打上幾個字,沒多久就有訊息回復了,「看,我追到了」他比著視窗說,狐狸看著螢幕唸:「我看看你打了些什麼.....徵求妹子一名,包吃住,月給五千幣,真心不二價,意者留言......」滑鼠往下拉,就看到下面一堆人喊著「我、我要!」、「歐巴~選我~選我~」、「好哥哥!只要你點頭,要人家做什麼都可以喔~」,「說好的真心呢?」狐狸挑眉的問,璃猢兩手一攤的說:「我是拿你的遊戲帳號詢問的,不是女角,我沒有騙人」,「喂喂......」某人嘴角抽蓄。 《以下手機打字,固對話改用『』表示》 突然一通電話打來,『喂,我們這裡三對三差二,來不來?』,狐狸ㄧ聽眼神閃爍,打算找個理由搪塞,『結束後會請你們吃好料,怎樣?』『我要三禾壽司吃到飽』狐狸趁機敲槓,『什麼?那很貴耶!』對方馬上抗議,狐狸拿出塑膠袋在話筒邊來回搓揉:『不好意思,風太大了~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你這個死宅那可能出門啊!!!!!』『喔,那一定是收訊不好,我要掛。。。。。。』『等等!我請,但是你要帶其他妹子過來加油。』『行,等等見』狐狸一口答應後立即掛掉電話,轉頭對璃猢說:『走吧,該上場了,讓他們知道宅宅可不都完全是家裡蹲』。 籃球場上四男二女,兩隊人馬來勢洶洶,眼神都快瞪出火來,『早知道對手是你,不用三禾壽司,哪怕是五毛我都願意過來』狐狸咬牙的說,恨不得把對方一口啃下,『哼,還在記著上次打趴你的仇嗎?沒本事就別上來秀』景侑不甘示弱的回嗆,『呿,若不是剛接觸經驗不足我們會搶輸你?要知道命中率可是很難升欸!』璃猢也跟著幫腔回嗆,『那可很難說喔?像我也是新手就沒趴過啊』燕妹搖著手指說,『你們幾個宅宅,拜託說點人話,別連互相對嗆都用專業術語啊~~』其他隊友哭訴中。不知道是否有妹子圍觀的關係,還是因為有女經理的服務《果狸和望擔當》,比賽越發激烈,各種技能方法通通用上,為的就是能夠換得更多尖叫聲,最後是由一分之差輸給景侑那隊,而友人則是以輸球哪有慶功宴的道理拒絕請狐狸吃高級壽司,改成麥當勞打發。 『哼,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回去上線怒刷四腳獸!』狐狸仰天吶喊,他們的歡樂生活仍然持續賣萌中。 ------------------ 因為是小劇場所以內容不可以太長~可不是因為時間到我想睡了才打這樣喔? 其實我已經想不起來怎樣才是男性向故事了,只記得就是由熱血和友情所交織而成的男男之間號稱純友誼但是根本有ㄧ腿(?)的故事。 原本是想讓每個角色都來講上一句,結果沒有出場機會就留到下次吧! 嗯~下次會是什麼主題呢? 有機會再挑戰!請大家慢慢期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