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那枝POCKY]
狐:唔?這什麼...『請一次拿走2枝巧克力棒,POCKY日快樂。』
(狐狸看了看桌上)
狐:只有一根啊!耍我喔!!<但還是把它拿走了>
璃:狐狸,你來啦? 咦!那個巧克力棒是......?
狐:喔~放在外面桌上的,只剩下一根,所以我就把它拿走啦!
璃:聽說如果拿到只剩下一根巧克力棒的人會注定單身一輩子。
狐:真的假的?! 那該怎麼辦!! (相信了)
璃:你想知道?
狐:嗯! (被詛咒單身一輩子也太慘)
璃:那我就告訴你破解的方式吧......
於是被吻了,一個火辣辣的吻。

[於是在那之後......]
狐:你說那個儀式是騙人的?!根本沒有這個傳說?
璃:呵呵......我怎麼知道你真的相信了,看樣子那個笨蛋說的話多少能聽一點啊(小聲)
狐:那個笨蛋?(挑眉
璃:其實這是凡爾斯為了慶祝POCKY日而買的巧克力棒,想要拿來請大家吃,沒想到秋本本不小心吃得太多,為了掩蓋這件事,所以才編這個傳說騙大家(為了避免有人沒吃到)
狐:所以你明知道是假的卻還是跑來騙我?!(怒
璃:因為我想讓你知道不管你是不會一直單身下去,我喜歡你的心情是不會變的。(認真
狐:笨、笨蛋,即使真的有詛咒,我的身邊不是還有你在嘛......怎麼可能會有單身的機會嘛......

 

[髒髒小劇場-慎入]

狐狸:聽說光棍日別名pocky日,也就是購物節,也是鰻魚誕生日喔~
璃猢:怎麼忽然間說起這個,話說最後一個是什麼?
狐狸:簡稱『勃起日』
璃猢:。。。。。。
狐狸:。。。。。。
璃猢:一個女孩子家說這什麼話啊!
狐狸:那小JJ起床日?
璃猢:總覺得好端端的日子被你給毀掉了啊

狐狸:才沒有呢!該送的還是會送的!
璃猢:例如?
狐狸:巧克力!!!
璃猢:??
狐狸:想到全身沾滿巧克力的璃猢將自己打包好送給人的模樣就。。。。《嬌羞
璃猢:不准想像啊!!
狐狸:好吧,那就把『嗶_』抹上巧克力,互舔對方的巧克力棒。。。
璃猢:這才不是做這些事情的日子啊啊啊啊!不要亂誤導別人!

【光棍日的別稱-完】

-----------------------------------------------

這些是在上班時間都花時間打的啦,所以內容很少

雖然光棍POCKY日已經過啦(混在一起了!),還是把內容補上啦

這次真的沒了,沒後續了!!不會因為召喚而在產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