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紅蝶通關啦!!

 

雖然花費了好幾個月的時間,重新來過好幾次(應該也打了6次以上,都是在第一刻/第二刻就放棄)

曾經最高的進度是大約第六刻吧,走到需要雙子一起開鎖那邊,最後姐姐被關起來。

那是我唯一一次打到這麼多的進度阿!!! 但那是用PS2玩的........那時候的電腦還跑得很LAG

 

後來知道有出真紅之蝶的漢化版後,就決定放棄原本的進度,再重新來過。

 

還記得那時候邊玩邊慘叫的實況、才剛開始沒多久就把隨身攜帶的姐姐給弄丟,然後翻遍整間屋子就只是為了把姊姊找回來QQ

還記得那時候為了吃飯所以把遊戲放置,結果遊戲進入待機畫面,把鬼臉錯看成屏風,嚇到把遊戲直接關閉。

還記得第一次拿相機戰鬥的時候,因為不會操控,最後乾脆直接躲避戰鬥(關閉遊戲),再後悔剛剛為什麼沒有存檔!!

 

有好多好多的記憶一一浮現,這次重開紅蝶抱持著認真的心情從頭來過,每次在探索的時候,都會回頭看看姐姐是否還在?

擔心她又被我弄到不見,有時跑得太快她還會叫我走慢一點,於是我就會改成用走路的方式一起行動,因為希望他們能一直再一起阿。

 

結果沒多久還是面臨分開的命運了阿!! 姐姐不見了阿! 於是可憐的我開始無止盡的搜尋姊姊大戰!!

不斷的損血、尖叫、關掉遊戲、過好幾天再度打開,在尖叫、損血、GAME OVER中不斷循環中,不知不覺我來到了...

最終刻啊!

 

怎麼那麼快!!!! 

有種從樹月自殺以後進展突然間變的超級快啊!!!

 

真的超捨不得美少年死啊!!!所以同樣每次在探索的時候一定會去跑去找他一次,拼命的刷對話,希望能衝點好感(沒有這種設定吧

好讓他不會自殺啊!!!! 雖然他早就死了......但是看到他是我唯一的心靈慰藉阿!! 會指引我道路~又會跟我聊天~叫我趕快逃走~

 

嗚嗚,這麼好的男人為什麼要上吊自殺啦!!! 嗚嗚! 看到他死的時候我整個超傷心!!!心痛死了阿!!!

 

而且補品一直不夠用,只好一直重複探索,看看有沒有補血道具可以撿.......

尤其是兩隻人偶對戰的時候快崩潰,因為沒有把手可以遙控,所以很難對到比我還要矮的兩隻人偶,這樣根本拍不到照片!!

所以血條掉得非常快QQ

 

原本以為只會遇到一次,沒想到在最後還會再出現一次啊!!有夠難打!!!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通過了.......

 

還有那時遇到紗重的時候,整個快崩潰啊!! 被他摸到一次就直接GAME OVER啊!! 快哭了我,而且我根本不記得路怎麼走

隨便亂走就會遇到他,然後瞬間死亡......還有遇到家主的時候也是一直狂死,因為不知道所以同樣拿相機去拍,然後摸了

半天又被幹掉了,哈哈哈哈......

 

整個故事真的是超感人又超感動的,好啦,最後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小小作弊,因為紗重實在太強大,根本打不贏,所以

就作弊啦~然後就看到『紅蝶』這個超級好結局啦!!(哭)

 

嗚嗚,這個遊戲真讓我又愛又恨的阿! 討厭那些突如其來的鬼手,可是又為他們的遭遇感到同情。

可是可是這個故事真的太棒了啊!!!!!!儘管我實況已經看過不知道多少遍了,不過還是自己玩的時候最讚了阿!!(自虐?

總之這是一個好故事好劇情好遊戲,希望之後可以把剩下的結局也收滿,還有那些靈體也收啦~~

 

不過這段時間先讓我把月蝕摸通關吧!! 同樣是一款不斷重打好幾次的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