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RO是零系列的第一代,也是我玩的第4 (5?) 部零的遊戲。

遊玩順序:Ps2 紅蝶(一半就放棄),PC 紅蝶(一下子就放棄),Wii真紅之蝶(破關),Wii月蝕的假面(破關),Ps2 Zero

其實在大學的時候就玩過Ps2 版本系列的零了,但是電腦等級不夠,導致所有速度都超龜速,玩的我心力憔悴。

(但我還是認真的玩了),最後數次因為一個人玩崩潰等等原因之類,好幾次棄坑不玩了。)

 

總之事隔多年,好不容易在通過數次紅蝶和月蝕兩次後的我,終於重新拾獲信心,再度把這個塵封已久的ZERO打開出來玩!!

原本以為這一代應該難度跟 Wii 的紅蝶和月蝕差不多,雖然操控方式不太一樣,不過至少我以前也打過幾次,應該還可以吧~

 

結果事實證明我太笨了!既然是初代哪有這麼簡單啊!一定是讓你玩到蛋疼啊!

 

故事簡單來說就是⋯⋯

老師加上助手先生兩位共三人一起進入冰世家,後來不見了,所以親愛的哥哥就決定進冰室家去找老師他們。

然後就換我操作了

 

一開始的遊戲畫面是黑白色,一切都好黑啊,哥哥走路的速度好慢⋯⋯好慢⋯⋯好慢⋯⋯

然後簡單的按了幾個案件,稍微熟悉後認真地到處趴趴走亂撿東西,對於偶爾出現的靈體,決定直接忽略!!

真心操作困難啊~而且黑白畫面什麼的好討厭啊!而且第三人稱的視角好煩!我已經習慣看第一人稱的角度了,換成第三人視角好不習慣啊,而且還沒有小地圖,所以只能不斷的迷路,幸好操作他的時間並不長XDDDD

很快就換成主要角色-來尋找哥哥的雛咲深紅(妹)。

換成她以後終於從黑白的世界轉成彩色的了!

但是畫面一樣好黑⋯⋯而且沒有習慣的亮亮(物品)提示,似乎只有關鍵的才會提示啊? 剩下的只好全部自己找XDDD(所以我就到處隨便亂找亂逛)

後來撿到照相機,發現不像其他代可以隨時換底片的樣子,好像要自己退出來換,而且底片和萬葉丸真的是少得可憐,要一邊閃躲靈體的攻擊(被摸一下扣超多血!),還要一邊撿不知道是誰亂丟的遺書(靠)。

幸好我是做實況(?),所以我可以到處求救,到後面玩到卡關馬上召喚小夥伴來求救,求指引提示。

結果事實證明我完全不會按照指示走,依然我行我素的到處亂走亂打,結果就是邊玩邊尖叫,玩到快起笑QQ,結果後來第一次玩到因為太驚恐被幹掉(?),果斷關掉遊戲,改天再說。(嚇死我了啊!!!!媽媽我要收驚?)

友人:你不就是越害怕越愛玩?

 

咳,等到第二天時我再度打開遊戲一次就幹掉昨天秒殺我的鬼,然後等到小夥伴上線再來繼續實況,結果邊玩邊聊我才發現——不管哪一代的主角都是膽子超大的小女孩啊!!!!!

 

為什麼你們都可以一個人探索那些地方啊!都不覺得害怕嗎你們!

 

你不怕可是操作你的我好怕(哭),尤其是遇到要戰鬥的時候我更害怕,因為在我的畫面裡⋯⋯我什麼都看不見啊!只有一片黑啊!不過跑去看了別人實況後,突然有種,幸好我看不到,因為每隻鬼都好可怕!!!!!!!!

 

嗚嗚,我能放棄嗎(?) 那補血藥根本不夠啊!底片也好不夠啊!通通都好不夠啊!讓人怎麼玩啦!

好不容易終於撐過第1夜,好感動啊⋯⋯

我的第1夜時間好長啊,不會是我把時間都花在迷路身上吧?(哭)

arrow
arrow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