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光棍節是一年前的事情,因此可以開始準備寫今年的(腦洞)賀文了。
*不要期待腦洞大開,因為沒有紅茶可以喝。
*防雷止步,右上角X離開(?)
*大概沒梗了,該怎麼辦?

*劇情或許神展開

*光棍節快樂

*爛尾?

 

 

 

 

 

 

 

 

 

某日狐狸突然宣告:「今年的我不再是光棍一枚啦!」,此舉招來了眾人猜疑,「啊?終於生米煮成熟飯了嗎?!」「原來已經下手了?!」「終於犯罪了嗎⋯⋯」等等諸多猜測開始傳出,「先不管前面的那些揣測,你那個脫離單身的宣言是怎麼回事?」璃猢揉著發疼的額頭,對著眼前的嬌小人影詢問,「字面上的意思」狐狸毫不猶豫地回答,「所以我問是什麼意思」他感覺頭更痛了,「就是這個意思啊~」狐狸搖著手中的PSP繼續說:「終於讓我追到手了!我最愛的男人!」狐狸的身邊散發一堆花,而那些花的名稱叫桃花。

 

「什麼——那種男人有什麼好?!讓你值得迷戀啊?!」璃猢吃醋中,他不懂那個只存在於螢幕畫面裡的傢伙有什麼好,「人家有臉有才,還有超高的幸運值,直逼高富帥!倒貼他我也願意啊!」「但是那個傢伙是個病態廚還是個M」璃猢指出問題的癥結點,「只要有愛那些不算什麼!而且人家只是表面M但內心是個抖S!」狐狸馬上替愛人(?)反駁,但此舉卻惹得璃猢更加不爽,他一把搶走對方的PSP,怒吼道:「重點是那傢伙是只存在於螢幕內的傢伙,你清醒一點好嗎!」,看到手中的愛人(?)被搶走,狐狸一把火直接上來:「你自己也不是人類啊!憑什麼這樣說!」,結果說完的下一秒才發現璃猢低下頭,看不見對方的表情,這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麼話,「璃猢、那個⋯⋯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她急忙想要道歉,但是卻又礙於各種原因,拉不下臉說出口,於是雙方陷入沈默。「對不起,搶走你的東西,我把它還給你」璃猢把PSP交還在狐狸的手中,然後直接離開這個令人尷尬的地方。『我是不是說得太過份了⋯⋯』狐狸關掉電源,思考剛剛自己因衝動而脫口說出的話,「何止衝動啊,根本是判人出局了啊,不過這樣也好啦~這樣我就有機會啦」不知道原本躲在哪裏的秋本本突然冒出來,並且自顧自的拿起狐狸放在桌邊的紅茶喝,「喂喂⋯⋯你怎麼就擅自拿起來喝了」狐狸皺著眉說道,隨後發現對方何止喝光她的紅茶,甚至還把吸管咬個稀巴爛,對於這個時不時出現在自己身邊的傢伙感到無奈,原本是以自己為目標做追求,但後來發現似乎不太對,感覺更像是視自己為情敵多一些。「多虧你的關係,現在奴家就有機會接近他啦,說實在話我要感謝你,但是⋯⋯」秋本本突然靠近,一拳揍在狐狸旁邊的牆壁上,「你剛剛的那句話讓我很生氣,即使你對他沒有任何情愫,但是也沒資格說出這句話,在我看來你連人都稱不上,你只是個沒有感情的物體」說完就拋下狐狸,前去尋找璃猢的身影。

「果然說得太過分了啊⋯⋯」狐狸躺在床上將身體彎成ㄑ字,「但是明明就是那傢伙的錯,跟我沒有關係」在床上滾了幾圈發現冷靜不下來後,只好走出房間,來到大廳,這才發現家裡空無一人,看向時鐘才發現已經是晚上了。「璃猢、到哪裡去了?」突然間腦中閃過各式糟糕的畫面,例如因為沒錢最後被人抓去賣、被人口販子拐帶、被偷偷帶到同志酒店等等之類,她一把抓起掛在椅子上的外套,戴上手機鑰匙直接出門,她去了每個璃猢可能會去的地方,問過每個認識璃猢的人(除了秋本本外),但是都無法得知璃猢的下落。「那傢伙到底上哪去了呢?」她想了很久,發現自己似乎真的沒有認真的去瞭解過對方,明明璃猢對自己的一切都暸若指掌,但是自己卻對方毫無所知。「小妹妹你是一個人嗎?」突然一個渾身酒氣的傢伙靠近狐狸,「咋⋯⋯」狐狸裝作沒聽到,想從對方身旁離開,那個酒的味道令她不舒服,「別這麼冷淡啊,跟我玩玩嘛,叔叔我的技巧很好喔~」他一把抓住狐狸的手腕,將其拉近自己,渾身酒氣的臉逐漸靠近狐狸,「放開我啊!走開啊——」,『嘟嘟(音效聲)』好幾根的柱狀物體插進牆壁縫隙裡,頓時間周遭散發出巧克力的味道,「給我離狐狸遠一點!」璃猢手上捏著四根巧克力棒,惡狠狠的威脅道,「嘖」將狐狸摔到另一邊,準備襲擊璃猢。「居然想動奴家的人——是想死嗎!」不知從哪個地方出現的秋本本二話不說直接朝壞人狠狠出拳,並且狠狠地往死胡同揍。「那個傢伙交給你了,我先帶狐狸回去」璃猢背起因衝擊力而昏眩的狐狸,準備將她帶回宿舍,「什麼——她都對你說出那種話了!為什麼你還要這麼護著她?!」秋本本咬著不知道從哪裡生出的手帕,一邊很踹底下已經被修理得慘兮兮的人,「因為你沒有帶棍子啊!(你是光棍啊)」

當狐狸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宿舍裡面,後腦勺隱隱作痛,努力回想才想起自己是因為找璃猢而出門,然後差點被人襲擊,然後⋯⋯巧克力棒插在牆壁的隙縫裡。「為什麼最後的停頓點好像怪怪的」突然一陣敲門聲,打斷了她的思考,「你醒來了?」璃猢推開門走進來,端起狐狸的臉仔細端詳,「嗯,還是那張蠢臉,沒傷到真是太好了」「啊?!原來你是這麼看我的嗎?!」狐狸一聽馬上暴怒,「那嘴巴裡面呢?」「你在說些什麼啊!」感覺有不好的陰謀,狐狸警戒的看著他,「萬一咬傷了可不好呢!得檢查看看才行呢」說完一把捏起狐狸的下巴就狠狠地吻上去,等他將狐狸口腔內部所有部分一一舔過才不捨得離開,「看起來沒有傷,真是太好了⋯⋯」璃猢露出溫柔的眼神,天曉得看到狐狸被摔出去的剎那,他差點就要衝上去把對方揍個半死,幸好秋本本剛好出手,他才有辦法先把狐狸帶離現場,「璃猢⋯⋯啊!你受傷了!」狐狸發現璃猢的手上有一道道淺淺的傷口,「喔,這個是——你等等喔」璃猢從口袋中拿出一條折成布包的手帕,打開裡面放著的是一堆巧克力棒碎片,「都碎了啊,虧我還拼命回收回來的說」璃猢失望的說道,沒想到狐狸從裡面拿出一個長度所剩不多的巧克力棒,將其中一邊塞在璃猢的嘴裡,而自己則是湊上去咬住那所剩不多的另一邊,「早上的事情是我不對,對不起⋯⋯」狐狸坦率的道歉,然後她臉紅地繼續說:「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所以請你原諒我,唔——」突然狐狸的嘴裡也被塞了一根巧克力棒,而另一邊則是被璃猢咬住,兩人再一次接吻。當兩人分離時,狐狸笑著說道:「一隻巧克力棒加上一隻巧克力棒等於祝我光棍節快樂?」,「不,是1+1等於慶祝我擺脫光棍的行列」語畢,璃猢直接壓倒對方,再度親吻上對方粉嫩的唇,「接下來就好好期待情人節吧!」

arrow
arrow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