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企劃!!讓男角說出一句能夠瞬間讓角色形象黑掉的話!1006】

有瞬間黑化的渣男計畫!一句話顯示出男角多麼委屈的計畫(?

 

於是代入↓

璃猢:我不反對你出去亂搞,因為我會讓你的身體永遠離不開我.....。

(友人表示:黑化呢?)

所以我增加了....

璃猢:我不反對你出去亂搞,因為我會讓你的身體永遠離不開我.....(事後菸)

 

其他代入↓

秋本本:雖然我是誰都可以,但不代表我是雙刃喔.....我只是...比較迷戀你的身體而已。

 

 

景侑:野貓的血統雖然不算純正,卻沒有家貓的自傲,也很懂的配合我的需求,與其養一隻家貓,不如放養整群的野貓。

(友人表示:渣!!!是渣!!!可惡果貍妹快跟他分手!! (激動)


凡爾斯:禁慾系? 那是什麼? 也許我們可以試試看...我保證你嚐過一次就會愛上我,就跟那些女人一樣。

友人補充:(平板調,唸完後放下小抄)

 

【不夠黑?那就再來一次吧!】

 

[因為被人說嫌棄不夠渣....(其實是對照組太渣了)所以我決定再補上一句,以下內容無節操下限,慎入]

 

於是代入↓

 

 

璃猢:世上的女人這麼多,我何必一定要你呢? 我只要出去往他人懷裡一躺、一嬌蹭,不是照樣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凡爾斯:像你技巧這麼差勁的女人還真是第一次見到,既不會舔也不懂的服伺我,你還是滾離我的床吧。

秋本本:你想要我? 那就過來把這個舔濕,自己做好準備乖乖讓我上!不願意的話我還有其他人可以替代呢~

(其他小補充)

友人: 牛郎秋本本!
我: 她的設定本來就是公關阿(?)
友人:已經無節操啦這個公關
我: 要渣就扎的徹底點
友人: 服務的宗旨哪去了wwwwww
我:沒直接寫上抹好潤滑就不錯了

(代入)

秋本本: 我的服務製作半套的,要不要隨你

友人:只負責動=A="


秋本本:不,我是躺著的那個,主動的是你!

友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慘,根本女王。

景侑:(這人已經夠渣了,就別在欺負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撿撿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